i01

關於 ifans 部落格: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ifans 前期以 iPhone 裝置起家,但之後經營面向以涵蓋各品牌、各系統之智慧型手機以及平版電腦,並針對 APP、電腦、筆電甚至汽車科技等議題進行撰文或評測,同時也針對自己生活接觸之內容不定時分享網路社群/親子/旅遊/美食等內容,雖然經營主軸鎖定為 3C 議題,但仍會與廣大網友分享自己的日常!

ifans 部落格經營者為「林小旭」,經營 ifans 部落格五年多的時間,前四年白天在新竹工研院從事健康管理業務拓展相關工作,下班之後則化身為小部落客玩玩科技產品、追逐各種新知,後於 2016 年 3 月正式離職,將自己的興趣變成工作,邁向「專職部落客」的身分,由於沒有白天工作的包袱,便開始曝光於各大電視節目、廣播與新聞報導之中,例如 TVBS 地球黃金線、夢想街 57 號、綜藝大熱門等等,同時亦擔任以下各網站之駐站編輯,撰寫之作品可於以下管道進行曝光!

與 ifans 合作之各大新聞網站與熱門頻道專欄:

- YAHOO 3C 科技駐站編輯
- ETlife 東森生活雲駐站編輯
- 爽報部落客達人專欄
- 中時電子報部落格名家
- 三立新聞網名家專欄駐站編輯
- 痞客邦 view3c 專欄部落客
- M+ 聚樂達人專家 (M+ 官方帳號)
- LINE Q 駐站專家
- ASUS HomeCIO 駐站編輯
- 順發 3C 門市部落客達人
- 燦坤 3C 網路部落客達人
- 2013 LG 電視專欄作家
- 爽報-駐報專欄部落客
- 民視新聞網

得獎與肯定:

- 痞客邦 2015 第二屆金點賞 3C 年度冠軍
- 痞客邦 2014 第一屆金點賞 3C 年度冠軍
- 痞客邦 2015 第二屆金點賞 3C 十強

- 痞客邦 2014 第一屆金點賞 3C 十強
- 痞客邦 2013 全站百大HOT 部落客
- 痞客邦 2012 年度科技類十強
-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資訊類十強
-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綜合類十強
-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BSP 特別獎
- 2011 粉絲王-年度票選第五名

ifans 社群:

ifans 愛瘋生活 
ifans 科技生活
ifans 親子生活
ifans 玩美生活
ifans 新竹生活 
Goole+:http://gplus.to/ifans

廠商合作:

廠商需要產品曝光、小旭需要產品開箱、網友想要知道更多產品細節,三方面皆可獲得不同的效益,誠摯歡迎各類型廠商與本站進行共同的合作以及曝光,內容包含撰文、評測、活動報導、廣宣以及廣告刊登等等共同合作。

任何需求可洽 ifans@outlook.com 進行詢問,將有專人進行相關回覆。

合作項目:

。各類產品開箱/評測
。記者會或產品發表會體驗、報導、直播
。影音直播或開箱影片錄製

ifans 日流量:

單以於痞客邦之 ifans 部落格,每日流量約 2.5 萬~3 萬之間,目前總流量已經突破五千萬以上,若涵蓋上述其他曝光管道,每日至少可達五萬人次以上。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ans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