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0.png

Sony Xperia Z5 採用頂級 5.2 吋 FULL HD 螢幕,內建 Sony BRAVIA 電視技術的顯示螢慕以及動態對比增強工具。

DSC09894.png

影像表現上,在高解析度畫質以及影像技術的輔助之下,呈現出超細膩且清晰鮮明色彩,隨便播放一段 Youtube 影片也能感受出畫質上與標準片段有些差異,真的是很厲害。

DSC09990.png

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5.1 Lollipop 版本,搭載 3GB RAM 記憶體以及 32GB ROM 儲存空間,顏色部分有金色、碳黑、銀白、墨綠四款,Z5 系列是採用霧面玻璃的質感非常特殊。

DSC09883.png

Xperia Z5 的玻璃以及金屬邊框真的是相當有質感,機身為 146 x 72 x 3.3 mm,重量則僅 154g,想要更大螢幕的朋友則可選擇最高階 Z5 Premium ,想要比較小巧的話則可以選擇 Z5 Compact ^^

DSC09863.png

背後主相機鏡頭為 2300 萬畫素,採用 Sony Exmor RS for mobie 感光元件,具備 f/2.0 大光圈以及 24mm 廣角 G 鏡頭,混合式自動對焦只要 0.03 秒就可以完成對焦。

DSC09836.png

全系列支援 4K 高品質攝影,ISO 超達 12800 的照片拍攝,影片錄製部分也支援 ISO 3200 ^^

DSC09812.png

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同樣搭載 Sony Exmor RS for mobie 感光元件,相較前鏡頭的 24mm,前方則為 25mm 廣角 G 鏡頭,支援 FULL HD 錄影。

DSC09970.png

機身右側為音量調整鍵及相機快門鍵,具備實體相機快門鍵是 Sony 的獨家特色之一,這可以讓拍照更加順手更加方便。

DSC09967.png

電源開關鍵部分整合「指紋感應器」功能,拿起手機時只要輕輕觸碰即可進行解鎖,這次還加入了鑽石切割金屬工藝,呈現出來的質感非常漂亮。

DSC09974.png

左側為 Nano SIM 卡槽以及 Micro SD 卡槽,最高可支援到 200GB,這在目前許多旗艦上都已經沒有的擴充功能,Sony 則將他持續保留。

DSC09830.png

SIM 卡與 Micro SD 卡蓋上具備防水膠條,內部為抽取式卡槽,不需要工具即可自由取出 (但插拔過程會強制重新開機) ^^"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注意事項

DSC09979.png

Xperia Z5  側邊加入了 Xperia 金屬雷雕字樣,看起來更有質感。

DSC09966.png

機身頂端提供 3.5mm 標準耳機插孔以及降躁麥克風,全系列提供 Hi-Res Audio 及 DNC 數位降噪技術,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最真實原音!

DSC09972.png

底端除了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之外,很特別的是還具備吊飾孔功能,這個很久不見的貼心設計,竟然在 Z5 身上出現了,實在令人感動!(女生應該會很愛) ^^

DSC09981.png

四周保有 Z 系列特有的金屬防護,在 Xperia Z5  身上完全採用同色設計,讓四個角落也更具整體感。

DSC09983.png

Xperia Z5  採用新一代電池,充滿電後可具備兩天的續航力,並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45 分鐘就能使用一整天!

DSC09788.png

而 Z5 同樣提供無蓋防水功能,且符合 IP65 以及 IP68 防水防塵標準,在正常使用下可以提供生活防水的功能,但並不建議在海水、溫泉水以及汙濁的水源中使用,更不建議泡在水裡使用,以讓使用期限可以更長久。

DSC09791.png

全新進化的 Xperia Z5 在規格上真的是令人相當驚豔,從拍照、畫質、軟體技術到音效以及機身質感通通更上一層樓,想要嗎? ^^

延伸閱讀:

Sony XperiaZ5 Compact 簡單開箱 (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Sony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