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iPhone 除了介面順暢、軟體超多之外,最讚的應該就是許多保護殼以及稀奇古怪的配件可以使用,看看影片上這個東西,產品名稱叫做「TidyTilt for iPhone」,概念就來自於 iPad 2 的 Smart Cover,但是沒想到這樣的概念放到 iPhone 上面之後,竟然有這麼多令人驚豔的演出,老天啊......給我一組吧,我要這個,太酷了啦 ^^y

這個概念本身就是來自 Apple 原廠所開發的  iPad 2 Smart Cover,不過搭配了 iPhone 之後可以馬上變成放在桌面時的 iPhone 套,讓 iPhone 不會與桌面產生磨損,還可以像 iPad 2 的 Smart Cover 一樣讓 iPhone 立起來!

小編很喜歡這個可以把耳機包起來的設計,這對於常常帶著 iPhone 聽音樂的人來說,當不使用耳機時可以快速收納,實在是太讚了啦!

這樣的設計也可以讓 iPhone 變成與  iPad 2 Smart Cover 一樣的站立方式,使在 FaceTime 或是閱讀資訊、看電影、打字的時候變得很方便!影片中也有呈現一種玩遊戲的橋段,實在是非常有趣!

這樣的配件也非常簡單,有一塊黑框四方形的空心磁鐵讓你吸附在 iPhone 上面,這個黑框四方形磁碟本身就是有磁力的(不然怎麼叫磁鐵),至於那個類似 Smart Cover 的東西本身也有磁力,所以可以讓你將這兩個東西吸附在 iPhone 上面。

panel-and-frame-on-white.jpg

不過說到用"磁力"來做吸附,大家應該很擔心"磁鐵"會不會傷害到寶貴的 iPhone 吧?這家製作公司在影片中使用"指南針"的功能來做了解釋,讓大家知道這樣的磁力並不會對 iPhone 的功能有任何的影響!

透過磁力的附著功能,加上這個配件的 iPhone 可以吸附在任何相關製品上,例如冰箱、白板等等地方,回家後也可以直接把 iPhone 吸在門口的鑰匙區?

也許已經有同學迫不及待的詢問這樣的東西要去那裡買了吧,其實這商品台灣陸續都有廠商導入,而且大陸也有推出"類似"的產品設計,所以在市場上應該還蠻容易找到的!

不過根據網友使用的心得指出,這款產品他必須要"黏"一個四周方框在 iPhone 的背面,就美觀度來說......失敗!加上他並不能保護螢幕,平常放在 iPhone 上面也會增加厚度,所以在使用上並不是真的方便,只能說創意真的不錯,如此這般!

延伸閱讀:官方網站介紹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