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平常把手機放包包裡面,有電話來時是否常常漏接呢?時常把手機放在桌上,有 FaceBook 訊息來時,卻總是漏掉嗎?糊塗的您是否常常把手機放到電量不足呢?當您在騎摩托車或是在外運動時,會不會擔心漏掉那通重要的電話呢?來自美國的 Cookoo 推出了一款可以讓您與 iPhone 連結的手錶,除了解決上面的問題之外,還可以讓您透過手錶來遙控 iPhone 進行拍照以及 FaceBook 打卡,未來軟體還會新增遺忘模式,讓你忘記帶 iPhone、iPad 時可以進行提醒,很棒對吧!

開箱吧!咕咕鳥~

DSC06239

來自美國的「Cookoo 咕咕錶」以房子鳥屋作為外盒的設計,採用壓克力打造而成的外盒不僅可以一眼看到產品的外觀,更增添了整項產品的設計美感,一開始拿到咕咕錶時,您一定會被他的包裝盒所吸引!而綁在外盒上的一系列標籤,更有多國語言的特色說明,真的非常有趣!

DSC06237

要開啟「Cookoo 咕咕錶」必須通過底部的防偽標籤關卡才能順利開啟,所以若您拿到的「咕咕錶」已經被開封或是破損,這時候您就要小心囉!因為正常來說....全新的咕咕錶是被這層含有雷射標籤的防偽貼紙完整密封的,而且每隻(支)咕咕錶都有它的獨特身分字號!

DSC06242

拉開「咕咕錶」的包裝,盒子內有一份多國語言的說明書,裏面包含了各項功能介紹以及操作說明,當然.....也有「繁體中文」的唷 ^^

DSC06240

穩定的錶座固定以及保護繩,讓「咕咕錶」牢固的住在壓克力小房子中,第一次取出時可要多多小心,別弄痛他囉!^^

DSC06243

「神奇咕咕鳥,就決定是你了」,飛出小鳥屋個咕咕鳥靜靜的躺在幽靜戶外,享受溫徐的陽光,亮亮的鏡面中倒影著美麗的櫻花,金屬打造的錶框以及觸感頗佳的膠質錶帶(但並沒有濃濃塑膠味)帶來頗有質感的時尚感。

DSC06269

整機共有四個按鈕以及一個調時金屬輪,按鈕的功能分別為「開啟背光」、「模式切換」(靜音、震動、聲音+震動、不響也不震動)、「與 APP 互動」以及「配對/連結」按鈕,基本的操作並不會太複雜....

DSC06270

完成第一次配對之後,以後會用到的大概也只有「Command」這個與 APP 互動的按鈕會經常按吧!至於調整時間的部分,就把那顆金屬滾輪往外拉即可調整時間,時間調整完成之後再押回就搞定(很多手錶都是這樣設定的) ^^"

DSC06271

第一次拿到「咕咕錶」的時候會覺得這隻鳥怎麼會這麼厚?可能是被蘋果的 iPod nano 給養刁了,所以自然的投射這樣的觀感,但實際把「咕咕錶」戴在手上時,其實也還好.....

DSC06267

男生戴這樣的錶剛剛好,而女生戴在手上也很漂亮,不信.....您可以看看婉君表妹戴起來的感覺(下圖取自演員吳婉君 Cocco Wu 的粉絲團,大家也可以順便加入) ^^

「咕咕錶」共有白色、黑色、桃紅色、銀白、水藍以及黑綠色限量款六種,其中黑綠色為全球限量 999 支(可遇不可求啊),價格也高出 100 美元,其他每一款的美金售價加上運費,折合台幣折約 5,000 左右,以「咕咕錶」的質感、防水以及功能來說,其實這樣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 (閃光)

DSC06276

情人節快到了,想要特別一點的禮物嗎?想要可以與 iPhone 連動的男女對錶嗎?或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這支錶在台灣不會容易撞衫,而且他可以與手機連動,非常適合經常把手機放包包、口袋的您,用它來提醒「未接來電、簡訊、FaceBook 訊息以及手機弱點警告」,真的非常方便!而更強大的地方是.......透過 APP 您將可以延伸更多功能!

好用的咕咕鳥 APP

001

購買了 「Cookoo 咕咕錶」之後,即可到 APP Store 裡面去免費下載名為「Cookoo」的「咕咕錶專屬 APP」,安裝完成之後即可"享用"上述的專屬互動功能!

002

第一次進入軟體,CooKoo 由於要與您的 iPhone 連動,所以會先問您「要不要同步你的行事曆」以及「是否允許 CooKoo 使用您目前的位置」,也就是要取得您同意是否可以使用"定位"的功能,這樣以後你就可以用手機來做「行事曆提醒」以及「用手錶打卡」了 ^^

003

接著 APP 要求與您的「咕咕錶」進行藍芽配對,這個選項肯定要做的囉!弄好之後即可讓 iPhone 與咕咕鳥之間相互連線,而由於「咕咕錶」使用最新、最省電的「藍芽 4.0」所以他的耗電量很低,而且可以自動快速的進行配對,使用上非常的簡單,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他只限支援「藍芽 4.0」的 iPhone 4s 以及 iPhone 5 (理論上 New iPad、iPad 4 也可以用) ^^"

004

配對完成之後即可從底下的選單中進行「打卡」「遙控拍照」以及「鬧鐘設定」功能囉 ^^

005

根據 CooKoo 官方的說法,未來 APP 將會繼續新增更多功能來提供更多的互動搭配,讓「咕咕錶」的使用可以更多元,也讓「咕咕錶」可以有更多的生命力表現,很酷吧!底下就讓我們看一下官方的影片,了解一下「咕咕錶」的魅力吧 ^^

沒錯,這是一支很酷的手錶,這麼強大的應用,應該讓您覺得非常新奇與奇特吧!比起一般的手錶,這隻小鳥兒擁有社群、互動、拍照、提醒以及基本的時間功能,是不是更加迷人呢?

耗電嗎?怎麼充電?

DSC06280

「咕咕錶」不採用充電電池,平常也無須充電,所有電力僅依靠錶內的兩顆水銀電池來搞定!兩顆水銀電池,一顆小的(上圖中貼有四方型泡棉的那個地方,型號為 SR626SW)是針對時間指針的部分供電,這個可以用到"三年",非常夠力吧!而另外被小編掏出來躺在旁邊的這棵大水銀電池(CR2032)則是負責所有連線與通知的,正常使用大約可以使用"一年"的時間!沒電時,在各地便利商店或是鐘錶行都可以購買 CR2032 的水銀電池來自行更換.....很方便吧!

DSC06257

樹梢上的鳥兒已經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大家不妨參考看看「Cookoo-台灣咕咕錶粉絲團(請點我)」的相關介紹以及更多顏色選擇,等領完壓歲錢或打工酬勞,或者準備情人節來個浪漫對錶,這絕對是非常棒且不會跟別人撞衫的超酷選擇,而且以後用它來遙控拍照,這絕對嚇壞您的親朋好友 ^^ (超閃光)

DSC06262

那裡買?

小編是在這裡買的:「FIXiPhone! 阿倫的愛瘋修(/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號/捷運景安站出口)

fixiphone logo

延伸閱讀:

CooKoo 官網介紹(請點我) 
台灣購買處-FIXiPhone! 阿倫的愛瘋修(/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號/捷運景安站出口) 
Cookoo-台灣咕咕錶粉絲團 
吳婉君 Cocco Wu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