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z00

使用 LINE 的朋友應該大部分都會安裝「電腦版」吧,畢竟用電腦打字的速度還是比手機要快上許多,但您是否在收到一則訊息時「手機與電腦」卻同時響起呢?有些環境、有些場合還是不適合發出聲音的(例如辦公室),我們有沒有辦法讓電腦與手機只要「一邊會叫」就好了呢?其實在「電腦端」的 LINE 程式部分,是可以進行設定,來避免 Line 不會「同時間」響起唷!

設定方式:

請您開啟電腦版 (如果您沒有安裝電腦版,那麼這個教學可以直接跳過),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下拉選單」,接著進入「設定」裡面:

00z01

二、進入之後找到「提醒」這個分頁,接著即可看到「提醒規則」這個項目,找到框框內的「使用電腦版/Win 8 版時,關閉智慧手機的提醒功能」,您只要將這個選項打勾,這樣就可以囉!

000l1

框框裡面有一個「3分鐘」的選項,這意思是說:「當您三分鐘沒有使用電腦時,那手機通知才會響」,也就是說這將「以電腦為主要」,當幾分鐘後電腦沒有使用,那麼手機才會響!

這個時間的設定有「三分鐘」、「五分鐘」以及「十分鐘」三個選項,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這個功能是讓你可以在「手機」與「電腦」之間進行切換,這樣就不會「同時」提醒而產生困擾了。

如果您希望的是「電腦版都不要叫」,那麼您也可以在設定頁面中,將「使用音效」的勾勾直接拿掉,那麼「電腦版就不會叫了」^^

00z04

那手機呢?若是手機上不希望出現響聲的話,那「關靜音」即可立即處理完成(拜託別問我手機怎麼關靜音)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