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國的 2012  CES 展覽中,有一家 Liquipel 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奈米保護塗裝技術,只要你噴上這個隱形批膜就可以讓 iPhone 達到抗磨的效果,甚至可以達到防水的驚人神效!這段影片讓大家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據說只要 59 美金,就可以幫你的 iPhone 穿上這件隱形披風唷!不過.....您敢試試看嗎?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除了上面的 iPhone 4s 之外,還有另外一位 iPhone 4 苦主也下水了!

還有 HTC 也下水了....

到底是甚麼原理呢?這家廠商也有一段說明的影片...

整體看來還是非常不可思議!看看手機的耳機孔、傳輸孔、喇叭輸出孔都沒有任何的遮蔽與防堵,只是噴上塗劑就可以防水,甚至是整支手機泡在水裡也不會有事,有人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