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z00

在 2011 年 10 月的時候,美國知名的 BOX(Box.net) 雲端空間曾經針對 iOS 族群贈送 50GB 的網路空間(之前的分享),之後在 2012 年 11 月,也就是去年底的時候也贈送了 10GB 的空間給普羅大眾申請,如今......大絕來了!這次 BOX 開放給註冊的新使用者每人 50GB 的大空間,而且沒有任何資格限制,只要您新註冊就直接送您 50GB 的空間!這......大好康啊......

如何申請:

請您連結到 BOX 的 50GB 線上空間網址https://www.box.com/signup/50gb <- 申請網址,點入之後請按 GO (必須由此網址進入新註冊的使用者,才會有 50GB 的空間唷)

00z01

接著您只要從右方的註冊欄位中,輸入您的姓名、姓氏、信箱(Email)、密碼以及電話等等資料。然後按一下底下的「Continue」即可完成,程序非常簡單。

00z02

送出申請之後,畫面會告訴你:「請到註冊確認信件已經寄到到你註冊信箱中,請前往收認證」

00z03

接著請您到自己的信箱中收許認證信如果沒收到的話,那麼就要麻煩您到垃圾信的資料夾中看看有沒有被隔離唷!經過信件的確認之後您才可以完成開通,所以這個認證信是很重要的....

00z04

而倘若您順利的收到認證信(通常是蠻快的,幾分鐘內應該都會收到),你只要點一下信件中的這一串網址,即可完成開通

00z05

完成開通之後,你就可以返回剛剛的註冊網址中囉!回到 BOX 的首頁,用剛剛註冊的帳號進行登入

00z06

為了避免您忘記帳號密碼,記得趁現在最新鮮的時候,把您註冊的「信箱以及密碼」用您的方式自行記錄起來,以防止未來忘記了帳號密碼唷 ^^

00z07

登入之後,網頁上會告訴您三個操作說明,基本上就是告訴您可以將檔案放在電腦中的指定資料夾,然後進行兩邊的同步 (運作方式與 DropBox 相同)。

00z08

而從畫面中,您也可以再次確認是否真的獲得了 50GB (依照上圖,您可以在不同的位置看到自己目前的容量,確認是 50GB 無誤) ^^

電腦端軟體安裝:

BOX 提供的電腦端軟體,可以讓您做到 DropBox 相同的雙邊檔案同步,建議您可以用這個方式來管理自己的檔案,這 50GB 可以好好運用他來做檔案的「備份」與分享,超讚的!

00z09

電腦端的軟體在您操作網頁登入時,他應該會自動下載!倘若沒有的話,您也可以到 BOX 的網頁中自行依據自己的作業系統類型進行下載:https://www.box.com/services

00z10

安裝過程中,請接受 BOX 的相關規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一下相關條款),接著就可以按下 Next 繼續進行安裝。

00z11

整個安裝過程大約 1~2 分鐘完成,安裝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從電腦中進行文件的管理,未來只要將檔案放在指定的資料夾中,這些文件就會自動上傳到雲端上來幫您同步備份,以後硬碟如果掛掉時,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資料消失,尤其是有 50GB 的空間,絕對足夠您將一堆"阿撒布魯"的東西通通放上去同步與備份,避免資料遺失的心痛。

00z12

安裝完成之後進入 BOX 的軟體介面,首先就請您登入剛剛註冊的 BOX 信箱以及密碼來進行登入 (您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忘記了吧) ^^

00z13

登入完成之後,軟體也會告訴您目前的使用狀況!瞧......50GB 無誤,超大的雲端空間立即入手,而且是永久免費唷!

00z14

以後您只要將文件拉到 BOX 的指定資料夾,這樣就可以進行同步了!

00z17

趕快入手吧!衝衝衝...... (把自己手邊的帳號通通拿出來註冊好了,一個信箱 50GB 兩個就 100GB,哈哈) <- 但是無法同時使用 ^^

00z16

限制說明:

目前的這個方案中雖然有 50GB 的空間可以使用,但他的「單一檔案」限制為 250MB,所以如果你是要上傳「影片檔」或是較大的文件(什麼文件需要 250MB?) 那就沒辦法了,這是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的,但相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個檔案 250MB 其實也足夠了吧!^^

舊有帳號會不會整合?

目前來說這個方案只有針對「新註冊用戶」才有,所以如果您是以前申請過 50GB 或 10GB 的用戶,他並不會再給你一個 50GB,您就別想太多了!反正您就找目前最大的空間來使用,假設你之前申請的是 10GB 的容量,那就新申請這個 50GB 之後,把原本的 10GB 打入冷宮吧!

BOX 有 iOS APP 嗎?

有的!您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面安裝 BOX 的 APP,這樣您就可以從 iPhone 或 iPad 上面遠端讀取 BOX 空間上的文件或影音囉!APP 的部分小編之前分享過,所以您可以參考底下這篇文章來做參考:

BOX APP 使用說明(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