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q01

這兩天有不少使用者進入 APP Store 的時候,出現了這個「太多HTTP轉址」的奇怪畫面,這是怎麼回事呢?莫非 APP Store 又壞了嗎?這個莫名其妙的狀況,有些同學依循以下方式進行,即可排除,但有些朋友做完之後還是GG,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重置網路設定

設定步驟:【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00q02

二、關閉多工列程式

設定步驟:在主畫面快速按兩下 Home 鍵,當底下出現一條狀態列時,請按住任何一個圖示;當圖示出現(一)符號時,請按下(一)將其逐一關閉。

00q03

關閉多工列的教學影片:

三、清除 Safari 選項中的「瀏覽紀錄」與「清除 Cookie 和資料」

設定步驟:【設定】>【Safari】>【清除瀏覽紀錄】以及【清除 Cookie 和資料」兩項通通執行

00q04

四、關閉自動時區設定(關閉這個功能也可以同時省電)

執行步驟:【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 自動設定 > 關閉

00q06

五、登出 APP Store 之後,再重新登入

執行步驟:【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 點選 ID 之後進行登出 

00q05

六、重新開機

執行步驟:同時按住上方的 POWER 鍵與底下的 Home 鍵,約 5~10 秒後出現白色蘋果 LOGO 即可完成重新開機。

未命名 - 3.jpg

完成以上動作之後,請再進入一次 APP Stroe 試試看,通常問題可以排除!這不是硬體問題,也不是 JB 所造成系統也不用重灌,倘若您發生這樣的狀況,只要依循上面的作法,照理說應該就可以痊癒才是,如果真的還是不行,請點選底下的 APP Store 連結,讓 iPhone 或 iPad 重新抓取 APP Store 的網址導向:

點一下這個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fans/id545016020

00q99

這個狀況不排除是 APP Store 本身的問題,但大部分依據上面的方法都可以解決 (不少網友執行上述動作之後就解除了),試試看吧 ^_^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