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咦?原來很多人不知道 InstaWeather Pro 要如何自訂文字?那....就來一篇教學吧!(軟體下載:下載:http://4fun.tw/m0ys)

如何自訂文字:

一、首先,開啟軟體之後,先拍照或是從相簿裡面叫出照片

0002

二、點選左邊的「Locate」這個地標按鈕(也既是你選地標的地方)

0003

三、在搜尋欄位中輸入你要自訂的文字,然後再點選底下的「Use the entered text」,如果輸入時一直跑出地標,那就先關掉這畫面,再輸入一次即可!

0007

四、這樣就搞定囉!其實很簡單,別擔心 ^^

0005

五、存檔或分享吧 ^^ (如果要存到手機相簿的話,請按那個 Camera roll 即可存到相簿)

0006

如果不要 LOGO 呢?

有些朋友問可不可以不要秀出這套 APP 的 LOGO 呢?可以啊~~

一、從右下角的「MENU」進入

011

接著點選「Settings」,接著將「logo overlay」的勾勾拿掉就可以囉 ^^

012

看到塗鴉牆上滿滿的氣象氣憤貼圖,您知道這是用 InstaWeather Pro 這套 APP 做的嗎?目前他正在免費中,讓你可以用照片來說故事,原價 60 元進行免費放送!你會自訂文字嗎?

下載:http://4fun.tw/m0ys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