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2.JPG

你知道嗎?在iOS 裡面新增了一個"來電 LED 提醒"的功能,當你的電話調整為靜音而有電話來的時候,只要有來電、訊息或是提醒,那麼背後的 LED 燈就會閃閃閃,讓你知道有電話/訊息來囉!

底下這支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設定方式:【設定】 > 【一般】 > 【輔助設定】>【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 開啟

z01

接著,離開設定畫面!以後只要手機在"鎖定"(必須在鎖定)的狀態下,當有電話來時才會有閃光.... ^^

安全提醒:請注意,眼睛請勿直視 LED 亮光 (不要直接用眼睛盯著 LED 光看),以免傷害視力!

y1pIslSfJG82JVh1KLE9l8tssYPNDfW2FO06vFdvvXSBZ_yl4_-2n5g9SujebEWjLjxN1PB8iwBcA8.jpg

問題來了!按照以上的設定,結果就是不會亮耶,怎麼辦?根據許多網友的回報,您可以調整以下設定試試看:

1).開啟振動 (設定 > 聲音 > 震動,兩個都開啟)
2).把 iPhone 左邊的開關,切換程靜音(紅色)
3).請確認您是在"鎖定" (按一下 iPhone 上方的開關,讓螢幕暗掉,變成待機狀態)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