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509449.jpg

疑?山寨版 iPhone 嗎?NO~~是"食用版"的 iPhone 才對啦!這款由台中糕餅業者所推出的「iFong」鳳梨酥禮盒,將外包裝設計的類似 iPhone 模樣,並且在外觀使用手機的圖樣,上面一格一格的圖示則是顯示成分、產品特色以及注意事項,包含了好運旺來、酸甜恰好、不混冬瓜、純手工等,真的滿有趣的唷! 

1325509343.jpg

而廠商以這樣的創意禮盒設計,從外盒包裝到提袋都花了一番心力,全白搭配金色的小包裝,整個感覺非常有那麼一回事!店家表示他們的鳳梨酥都是採用台灣3號土鳳梨,不僅酸度夠、比較有味道,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鳳梨果肉,絕對不是外面混搭冬瓜的內陷佐料唷(說著說著,小編都餓了啦)。 

1325153257.JPG  

原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鳳梨酥,經過了店家的巧手包裝之後,不僅變得更有新鮮感,拿來送禮也更增話題,不僅可以讓人好運旺旺來,也可以讓您送禮的時候話題跟著來,真的非常有創意!

12.jpg

當然,最後一定很多同學會問:「小編~小編!這個那裡買?那裡買?」,基本上地址直接拉到最底下可以看到,一盒裡面有六個鳳梨酥,平均一個鳳梨酥約 33 元,以目前台灣鳳梨酥貴到翻天的情況來看,這樣的價錢似乎還可以接受 (某甚麼山丘,好像一顆要45 元),這六顆鳳梨酥 + 創意包裝,價格是 200 元,還不算貴!不過.....200 元是必須一次買一箱 22 盒啦,哈哈哈哈~~團購吧 ^^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支"i鳳"的規格吧:

品名:iFonG 愛鳳 (鳳梨酥)
● 容量:6入
● 尺寸:7.5×13×6.3cm
容量:37g (+-5%/個)
● 成份:麵粉.土鳳梨餡.糖.鮮蛋.進口奶油.
● 電力:保持20天 日期標示於外盒上
● 使用方法 : 純素者不用. 蛋奶素可食.
● 能量輸出:
 熱量145.1大卡 蛋白質1.9公克/g 脂肪 5.42公克/g 飽和脂肪 2.89 公克/g 反式脂肪 0公克/g 碳水化合物 22.13公克/g 鈉 110.77毫克/mg

● 語言:支援繁體中文
● 產品特性 : 每日食用1-2次, 好運旺旺來
● 生產國 : 台灣 Made in Taiwan

● 購買 2盒/組 提供精美紙袋1只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