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電力問題一直是每位使用者最困擾的問題,雖然許多人會帶著外接行動電源外出,但充電時必須另外接電源線,不僅使用不方便也不美觀,更讓網友戲稱為「手機的尿袋」,就許多商務使用者或是習慣將手機放口袋的男生來說,使用背夾形式的行動電源,就成了另外一種便利的新選擇,而且不僅可以充電,還可以保護著高貴的智慧型手機!  

DSC06918

在蘋果周邊市場非常有名氣的 Mophie,歷年來都有推出最近推出「Juice Pack」系列的 iPhone 背蓋式行動電源,而日前也針對「iPhone 5」提供了對應產品,而且是獲得蘋果官方 MFi 認證歐盟CE 認證美國 FCC 認證符合歐洲 RoHS 標準的背蓋電池產品。

DSC06930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這款 Mophie 背夾式電源,他採用鋰聚合物電池,不僅體積小重量輕耐充放電,並且擁有比鋰電池更高的安全性充電效率也比鋰電池好,相較於市面上一堆大陸貨充斥、內容物不明的數百元大容量電池,真的是讓人安心不少!

DSC06920

產品包裝右下角的「Made for iPhone」標誌,可不是隨便廠商都可以印上去的,這是「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符號,亂標可是會被蘋果告的唷!而 Mophie 這款背夾式行動電源便以完整的相容性以及安全性,獲得了蘋果的認可!

DSC06922  

包裝中除了 Mophie 背夾電池本體之外,另外附有一條耳機延長線以及 Micro USB 充電線。會附上耳機的延長線,主要是因為安裝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之後,在耳機孔的位置會有一點高度落差,所以 Mophie 直接附贈較易插拔的連結線,讓你插拔耳機可以比較順利!

DSC06949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背夾外觀

這個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背夾式行動電源的容量為 1,500mAh,接近於 iPhone 5 的內建電池容量(iPhone 5 的電池容量為 1,440mAh),等同可以直接讓你的 iPhone 5 如同多一顆電池般,提供多一倍的電力續航.....

DSC06923

因為是針對 iPhone 5 設計,所以背夾直接採用最新的 Lightning 連接埠....

DSC06928

但底部的部分,則是以普及度非常高的 Micro USB 設計,換句話說.....在您裝上這個行動背夾之後,以後就能隨時使用 Micro USB 來對這顆電池以及 iPhone 5 進行充電,免去尋找 Lightning 連接線或是購買第二條 Lightning 連接線的困擾(但很遺憾,只能充電.....並不能與電腦進行 iTunes 同步或是檔案傳輸) ^^"

DSC06927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背夾式行動電源的體積與厚度都相較以往進步不少,雖然是採用上下分離組合包覆的設計,穩定性以及完整度都非常好,拿在手上並不會覺得碩大或笨重,這點倒是頗令人激賞,而且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在塗裝上以防滑的霧面材質設計,讓你不容易發生"失手"而滑溜....

DSC06925

針對 iPhone 5 的對應孔位部分,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修飾得不錯....

DSC06926

更棒的是您將 iPhone 5 插入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之後,喇叭的輸出變成在"正面",是你觀看影片或是接聽電話時,聲音是由正面輸出,讓影音效果變得更直覺.....

DSC06943

而許多人害怕 iPhone 5 的鋁合金邊框插入一些滑式卡槽時會刮傷,但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的材質完全沒有這種困擾,經過多次的來回插拔,小編也沒有看到 iPhone 5 兩旁的鋁合金出現刮痕,這個部分可以讓害怕鋁合金(阿嚕米)受傷的朋友盡量放心....

DSC06934

安裝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之後你的手機底部會稍稍變長,但卻意外地讓喇叭的輸出朝向正面,提供更好的音場感受!

DSC06937

同時也因為長度的增加而更好施握,且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的觸感真的非常不錯,有那種舒服的感覺,會讓你在無聊時不自覺用手指頭在上面來回滑動......

DSC06939

正面主要是在手機下方的喇叭孔以及充電孔,至於背面的部份,則有一排電量指示燈以及是否充電的固定開關....

DSC06944

想要利用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來對 iPhone 5 充電時,只要將開關撥到綠色處即可,如果是紅色的話就表示不充電,至於那一排燈號,就是電量的指示。

DSC06947

小旭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的設計概念以及方便性已經無庸置疑,較令人意外的是背夾本身的設計以及質感、觸感都很棒,有了這個背夾除了可以讓自己的 iPhone 5 多出一倍電力之外,更可以直接使用 Micro USB 來對 iPhone 5 充電,平常他除了可對你的手機進行充電之外,還可以變成堅固耐用、握感更棒的保護殼

目前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千百款,但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時有所聞,不管是謊稱容量或是採用惡劣的回收電池、灌沙,這些貪便宜而購買的的行動電源是否會對手機造成損壞?這恐怕沒有人可以保證,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為什麼要把美美的 iPhone 5 搞這麼大?」,但對於部分講求便利與機身保護的使用者來說,免除連結尿袋與另外一條長長連結線更是許多人在乎的一件事情,其中更包含大家重視的「安全」,您說是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Mophi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