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說到「雙頭龍」應該是許多人非常嚮往的一項 iPhone、iPad 周邊,他可以讓您非常便利的在 iPhone、iPad 以及電腦(PC/NB) 之間進行檔案的交換,這種可以跳脫 iTunes 的便利與快感對於許多商務人士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當會議就即將開始或是客戶整個看資料時,你卻還手忙腳亂的卡在 iTunes 同步 or 找不到可以開啟文件的 APP,這種感覺真的很囧 =.="

DSC06902

PhotoFast i-FlashDrive 在市場上其實已經推出許久,歷代的產品都獲得許多網友以及蘋果迷的讚賞,因為他就像是一支給 iOS 裝置使用的「隨身碟」讓你可以輕鬆交換資料,以往雙頭龍僅提供蘋果的標準 30Pin 介面以及 USB 2.0但今天要看到的版本則是可以透過 30Pin 轉 8Pin Lightning 連接埠的版本,同時體積也較以往縮小許多

DSC06903

如果您是 iPhone 5、iPad 4 以及 iPad mini 的使用者,現在也可以透過原廠的 30Pin to Lightning 轉接頭來讓 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擴充於新的裝置上,這樣不管是遇到以前的 30pin 介面還是新款的 8Pin 介面,都可以與朋友、客戶輕鬆交換資料,不用再擔心裝置連接埠不相容的問題了!

DSC06911

目前在部分 PhotoFast i-FlashDrive 的包裝中,也有附贈 Apple 原廠的 30Pin to Lightning 轉接頭,例如 32GB 版本,但 8GB 的版本則需要另購 (不過還是要強調,實際包裝與配件內容要以銷售實物為主) ^^

DSC06904

透過「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到底可以交換什麼檔案呢?在包裝上清楚的標示著「音樂、影片、圖片/照片、文件」以及「備份」六大項目,而這也是「世界第一支 Apple made for iPod、iPhone、iPad 認證」的官方認可檔案交換碟

DSC06905

「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的兩端分別為 Apple 30Pin 連接埠以及 USB 連接埠,所以一頭可以插在 Apple 裝置上,另外一頭則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接著您只要把檔案直接複製,接著你即可直接插入 iPhone、iPad、iPod Touch 裡面來進行檔案的存取,而在這過程中您完全不需要透過網路、電腦或 iTunes 來做轉換。

DSC06908

如果您以為只是「交換資料」那您就錯囉!想像一下.....今天我在電腦中下載了一部影片,今天想要在 iPad 上面觀看時,您會怎麼做呢?用 iTunes?用雲端?還是?只要你有「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就可以直接從電腦中複製,接著插入 iPad 之中即可讀取/觀看,旅程之中就可以輕鬆享受影片觀看的樂趣,而看完之後抽調雙頭龍,既方便又不占 i 裝置的空間.......

DSC06909

所以簡單來說,您可以把「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當作 iPhone、iPad 的另外一種容量擴充功能,讓您可以存放容量較大的 MP3 以及影片檔案,達到空間的延伸,是不是很方便呢 ^^

DSC06910

現在,就讓我們從 iPhone、iPad、iPod touch 中下載專屬的 APP 來與「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連接,實際使用看看吧!

DSC06913

若您直接將「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插入 iOS 裝置中,是無法立即使用的!您必須下載專屬的 APP 才可以獲得讀取以及控制的權力,這點是使用時要注意的唷!

DSC06989

至於電腦端則可不用做任何的安裝直接插入電腦之後即可被直接偵測到,接著您就可以從電腦上將檔案拖拉或複製到雙頭龍之中,使用就如同"大拇哥"那般便利.....

下載「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專用 APP:

001

專屬 APP 的部分可以由 PhotoFast i-FlashDrive 的官網(請點我)進行下載,或由 APP Store 中直接搜尋「i-FlashDrive HD」(請點我)來進行下載!

001

安裝完 APP 之後,若是您有插入 PhotoFast i-FlashDrive 即可立即讀取儲存在內的 Office 文件、影片、照片、音樂等等內容,並且還可以連結 DropBox 來做互存。

001

你只要點選「外部儲存」即可進入 PhotoFast i-FlashDrive 之中,讀取 PDF、Office 文件或是音樂的速度都還蠻快的....

002

除了讀取文件之外,也可以在 APP 上面做一些簡單的 搬移、複製、刪除 之類的管理!

003

除了文件可以快速的在電腦以及 i 裝置上交換之外,另外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通訊錄備份」....

004

面對 iOS 裝置上常常聽到有人說「救命啊~程式突然閃退之後,我的聯絡人竟然全部不見了?」,這個現象真的還蠻常聽到網友提起,而只要你有 PhotoFast i-FlashDrive 之後,就可以隨時將通訊錄進行備份,並且在「意外發生時」做還原的動作....

005

整體來說,PhotoFast i-FlashDrive 應該可以解決許多人在檔案交換上的困擾,尤其對商務人士來說,有時候趕著會議以及檔案交換,但是卻又卡在 iTunes 或是 i 裝置上的格式問題而大傷腦筋,如今這樣的問題通通可以輕易搞定,甚至您可以將音樂、影片存放在 PhotoFast i-FlashDrive 裡面,完全不去占用 i 裝置上的空間,不賴吧!

副場的 30Pin 轉 8Pin 轉貼頭可以用嗎?

DSC06912

很遺憾,副廠不行!副場的轉接頭只有充電的功能,要連結 PhotoFast i-FlashDrive 進行檔案傳輸,您必須使用「原廠」的轉接頭才可以

現有市售的 PhotoFast i-FlashDrive HD 雙頭龍擁有相容 iPhone 5、iPad 4、iPad mini 的 8Pin 傳輸以及舊款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 30Pin 接頭,擁有一支就可以穿梭在各種不同的 i 裝置,搭配電腦的檔案管理以及控制之後,就可以方便的交換 Word、Excel、PowerPoint、PDF、MP3/4、Keynote、Pages 以及 Numbers 等檔案,不賴吧!^^

想要這支"雙頭龍"嗎?快來登記吧!

抽獎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11142

延伸閱讀:

PhotoFast i-FlashDrive HD 雙頭龍官網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