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hTC New One 推出之後,應該很少人知道原廠也有一組對應的「三色保護殼」吧!尋找多天之後,終於入手這個保護殼能讓鋁合金獲得妥善保護,並且擁有亮麗的層次外觀囉!

DSC06966

這款 hTC 原廠推出的 New One「三色保護殼」採用三件式組合,上蓋與下蓋以紅色與灰色作為配色,中間的主體部分則是淡灰色,時尚質感展現個人特色,組裝只要把手機從其中一頭推進去,然後上下兩個蓋子推上即可,非常容易完工!

DSC06951

既然是 for hTC New One 設計,那麼每個開孔當然也是絕對的「麻吉」,而且也保持 New One 幾乎進平面的設計,使音量鍵幾乎沒有凸起的感覺,手指滑過去是整個平順而過的,

DSC06953

上面的前鏡頭、耳機孔、電源(紅外線)、感光的開孔也都做得非常漂亮,連音量的位置也是採用"洞洞"的樣式 1:1 對孔,百分百的量身訂做!

DSC06954

底部的位置,就一個 USB 孔以及麥克風,同樣下方喇叭孔也是 1:1 對孔設計......

DSC06963

喜歡這殼嗎?自己去 hTC 經銷門市找找吧!一張小朋友有找的價位即可帶回 ^^

DSC06961

組裝過程抽拉並沒有造成被蓋鋁合金以及四周的刮傷,而安裝之後可以保護手機避免四周的碰撞以及放置於桌面的刮傷,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一、有包膜要注意

如果您的 New One 有全機包膜的話,那這個完全密合的殼就無法放入,這點必須先讓有包膜的同學做好煞羽而歸的準備!XD

二、將手機套入此殼時,請務必進行清潔與除塵!

由於這個原廠殼的密合度非常高,所以如果您沒有善加處理灰塵問題而貿然套入(塞入、推入)的話,將讓塑膠殼在套入的過程中與灰塵產生摩擦,進而傷到手機!啥?這樣就會傷到手機?您懷疑嗎?在灰塵中有些石英的硬度比鋁合金高,會刮傷是很正常的,端看您如何進行保護了,所以安裝前務必記得進行除塵,別猴急(大忌)就套進去啊!^^

HC C840 三色硬殼簡介:

適用機型:hTC New One
顏色:白 (三色組合:灰、紅、深灰) 
材質:聚碳酸酯 
表面處理:霧面防滑皮革漆
市售價格:690 元 (以原廠料件來說,這樣的價位可以接受)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TC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