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表情符號一直是許多人在聊天時喜愛的互動模式,這也是 LINE 與 M+ 之所以竄起的主要因素之一,然 FaceBook 雖然也有類似的機制,但總覺得還不夠豐富以及不慎好用,甚至這些表情大部分也都只能在聊天的視窗中才能使用,想在回覆文章時插入 FB 表情還真是麻煩。

為此.....國內有業者開發了一款 for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只要您安裝之後即可在每次的 FB 回覆中看到 FB 的內建表情,並且可以快速插入在各種 FB 回覆貼文唷!

必要條件:必須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下載:請點我(點這裡、點這裡)

安裝教學:

010

點選「加到 Chrome」之後即可完成安裝,過程很快,不過安裝完成之後必須重新開啟瀏覽器或是重新整理 FB 頁面。

011

安裝完成之後長怎樣:

012

安裝完成之後,在 FB 的各種回覆框格中,都會出現這個快速的表情選單,包含最新的"中指蕭"哩(不要亂用,以免被打) ^^

問答集:

問問:為什麼我沒有出現?
回答:安裝完之後,有沒有重新開啟瀏覽器呢? Chrome 關閉之後,重新再開啟吧!^^

問問:手機看的到嗎?
回答:真可惡,手機板看不到耶 =.="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