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qr-code-roof-2

這是怎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臉書 Facebook 的 CEO,也就是它們的老闆 Mark Zuckerberg,之前為了成功搬到加洲的 Hacker Way 總部,與員工弄了一個 Space Hackathon 辦公室美化運動,而其中有一組人馬,他們在屋頂弄了一個範圍約 42 尺,範圍非常巨大的 QR Code 條碼.....

Facebook-QR-Code

而這個條碼可不是隨便畫畫的唷!如果你手邊有手機條碼掃描工具的話,拿來掃掃看(不過小編掃不出來,嗚嗚),據說這個 QR Code 是導引您到 http://fbco.de/ 這個 FB 的網址。

Facebook-QR-Code-2

而這個 FB 中都是講述 FaceBook 公司的相關事情,並且也有這個 QR 碼的製作過程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facebook-qr-code-roof-3

這作法很酷,對吧!FaceBook 的員工們也覺得很酷,他們利用遙控直升機,拍下了這個畫面,如果您家也有陽台的話,也許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