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 MAZDASPEED:

  MAZDASPEED 是日本 MAZDA 公司中,負責外觀套件改裝的一個重點部門,在 MAZDA 旗下另外還有一個叫 MPS 的部門,則是負責性能方面的改裝!所以簡單的說,MAZDASPEED = 外觀改裝部分,而 MPS 則是性能方面的改裝!

  MAZDASPEED成立迄今(2004)已有37年的歷史;MAZDASPEED於1967年在東京總部成立時,附屬於MAZDA品牌旗下,專為提升MAZDA濤性能形象所建立的專業改裝部門,並全力投注於賽車運動,因此培養出許多MAZDA Auto Racing賽車專家,往後的15年之內,這些賽車專家們運用各式MAZDA著名的賽車車款,在日本與美國的各式賽道中競賽,1983年時,MAZDASPEED移師廣島,成為專門協助MAZDA搶攻汽車市場的獨立部門,並成為以賽車改裝及轉子渦輪增壓引擎而聞名於日本賽車界的專業改裝車廠。

  而自1992年起,MAZDASPEED轉而從事於賽車零件之研發製造;1994年MAZDASPEED首次參加日本東京改裝車展之後,MAZDASPEED便被公認為MAZDA改裝部品的權威,而在1999年更是成為MAZDA原廠最重要的改裝部門。

在台灣的部份,在MAZDA Taiwan的刻意經營下,旗下車款從Isamu、Premacy或是MPV等,皆有加裝原廠改裝權威MAZDASPEED的空力套件,除添增車款的威猛氣勢外,更可免除消費者另行安裝良莠不齊改裝部品的疑慮(只是原廠改裝套件,價格真的也相當驚人)。

MPV MAZDASPEED

而目前台灣銷售的 PREMACY,其實全身上下就已經把 MAZDASPEED 原廠部品列為標準配備了,不過 MAZDASPEED 還有一套更棒的 PREMACY 改裝套件,只是目前台灣MAZDA並沒有引進。

MAZDA Axela (MAZDA 3) MAZDASPEED

RX8 MAZSASP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