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0005_image004.jpg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旭的手套箱裡面放了比較多的小雜物,所以在行車時偶爾會有一些異音的產生,試著把手套箱裡面的東西拿光之後,經過幾天的路測,卻發現....疑~異音真的不見了耶!所以~~異音大部分來自置物空間裡面太多小東西所致(老婆的黃金? 珠寶?),另外也可能是因為原本密合被長期使用而拉開產生間隙,致使行駛時產生摩擦而出現異音!那麼......來 DIY 使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排除以後發生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吧!^^

一.將您的手套箱拆下,依上圖往箭頭方向施力,即可拿下手套箱!

DSC00509.JPG

二.在手套箱與車體密合處,貼上隔音條 (你也可以使用 EVA 材料,剪適當大小貼在這裡)..

PS: 如果您想效果更好,貼兩層也可以...呵呵 ^_^

DSC00510.JPG

三.然後我們在手套箱與車體接觸的上方處,也貼上隔音條!

PS: 由於美觀的問題,所以小旭只貼一點點,如果不在乎美觀的人,倒是可以貼"整條"!!

但是有做手套箱照明的車友要注意喔! 手套箱"上方"的隔音條,不要用太厚喔,而且不要檔到照明燈的開關,以免手套箱照明燈發生誤動作唷 ^_^

DSC00513.JPG

兩側皆貼上隔音條,且上方也貼上兩小塊的隔音條小塊之後,就完成囉!^_^

DSC00512.JPG

四.接下來將手套箱按照拆下來時的反方向動作裝回去,就大功告成囉!

裝回去之後,把手套箱關起來,喔~密合度變高了唷,感覺變的相當不一樣呢,相當緊密呢 ^_^

>> 經驗分享:

如果您可以在手套箱內,在鋪上一層"毛巾"或是"裝飾布",降低少套箱內的雜物與內塑膠版的摩擦,這樣異音也會少掉很多喔!

像一些汽車賣場都有賣一些豹皮啦~~斑馬啦~~或是蝦咪雲豹花豹...等等的裝飾布(都是具有黏性的布面材料),拿這些材料,貼在手套箱的"內面",也可以降低很多物件摩擦塑膠版的異音喔!大家試試吧!(完成後...記得來投稿 ^_^ )

施工簡單,效果明顯!! 兄弟姊妹們~~上吧 ^_^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