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愛車資訊: MAZDA PREMACY 2.0 銀色頂級!

02.隔熱紙張貼情形: 全車都貼嚕! (所有玻璃都貼了)
03.隔熱紙廠牌: 桑瑪克
04.隔熱紙型號: 前檔 K-300 左右窗 SA-807 後窗 & 後檔 SA-300
05.參考價格: 全車貼好含工資 共 15,000 元整

06.使用心得分享:

原本買車時,業務有送 FSK 的隔熱紙 (天窗 & 前檔一條& 左右駕駛窗與三角窗的隔熱紙),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的前檔玻璃被飛來的意外給打裂了,所以我就去換了前檔玻璃,同時也順便把業務送的兩光隔熱紙給全部換掉!

由於是到桑瑪克的店家,所以貼的隔熱紙自然也就都是桑瑪克的嚕! 由店家給的建議,後來我選了 前檔 K-300 左右窗與天窗使用 SA-807 ,後窗 & 後檔 SA-300 這三
款隔熱紙。

前檔 K-300 表現狀況極佳,並且因為不含金屬成分,所以 GPS 以及測速器的收訊,通通不受影響,隔熱效果也不錯,透視率更棒,貼了 K-300 之後,真的感覺像沒有
貼哩! 很棒,但也很貴....光前檔這一片就要價 $7000....算前檔格熱紙裡面的高檔貨。

左右窗的 SA-807 有防止內反光的效果,外看內是反光銀,無法明顯看到車內的模樣,內看外則是有點偏藍,防止內反光有不錯的效果,倒影只會看到一點點! 但是晚上的
時候,視線就相當糟糕了,一到晚上沒有開燈的目標,根本看不到,遇到下雨天的話,更慘! 我現在則是很想把這個 SA-807 撕掉,因為晚上真的很危險.....

而天窗的部份,剛開始也是聽店家的,說這樣前座的感覺才會比較一致,所以天窗也是貼 SA-807,但是貼上去之後,都暗暗的,沒有天窗的那種明亮感....相當的後悔!!

後來因為天窗膠條有問題,換了整片天窗,所以我就趁著這個機會,把天窗隔熱紙重貼了,後來選擇跟後座一樣的 SA-300,現在打開內隔板時,光線就進入車內了! 有了
天窗的感覺,心情也好很多 ^_^

後座的左右窗以及後檔,則是使用 SA-300,效果就相當棒! 後座原本就有染色玻璃,所以貼上 SA-300 之後,會更黑一點,有點隱蔽效果,但是探頭去看,其實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狀況,內看外的話很清楚!

後檔也是 SA-300,不影響駕駛的視線,顏色算比較淡的隔熱紙,所以這一張隔熱紙還令我滿意!! SA-300 可以推薦 ^_^

07.其他:

慎選店家囉! 我貼的店家,因為是在路邊的那種,所以實在很糟糕! 尤其是施工時,有人走來走去,還有人開門造成灰塵飛入! 所以光是前後左右窗,我就重貼了兩次,跑了店家四次 #%$^&#

不過店家的表現還令人滿意,有意見與瑕疵,店家很乾脆的就撕掉重貼! 還是很有責任感的說 ^__^

而施工的過程中,店家也不吝嗇的讓我在旁邊觀看 & 學習,並對我提出的疑問加以解答,客戶服務部分還算不錯,但是讓我跑了四次重貼兩次,使我留下陰影 @_@|||

店家也特別告訴我,要注意施工的品質,尤其是前後檔這兩片最大的玻璃!! 這兩片玻璃對於技術夠的店家來說,都是可以"一片貼到底",無需裁切的! 而且貼後檔時,要特別注意不可以割到除霧線,以免除霧功能故障,甚至可能產生爆裂。

小旭 2004.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