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現在有新款的子機可以讓大家選擇,那麼....它們究竟哪裡不一樣呢??
  
在外觀上,您可以發現"體積"有些微的改變,很明顯的「Skywalker Mini」做了減肥!
  

  
不過在機身的減肥工程之後,相對的在"顯示窗"的部份,也縮小了一點!!
  

  
在顯示的方面,也做了一點調整
  
「Skywalker Mini」的顯示窗畫面資訊:

  
「Skywalker」的顯示窗畫面資訊:(就顯示的判別度來說,此款較為容易判讀)


而既然機身做了減肥工程,那....三圍究竟有了多少的改變呢??

「Skywalker Mini」的厚度:(1.6~2公分)

  
「Skywalker」的厚度:(2~2.6公分)

 
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行車間所看到的話面,有沒有因為體積縮小而有影響呢?

「Skywalker Mini」的顯示窗寬度:(5.2公分)

  
「Skywalker」的顯示窗寬度:(5.7公分)


「Skywalker Mini」的身長:(9.5公分)

  
「Skywalker」的身長:(10公分)


由上面的資訊,其實「Skywalker Mini」的體積並非"大幅度"的瘦身! 而是小幅度的調整...
不過由於線條上有不少的改變,所以在視覺上,有不少的銳減感!!


 
再來,我們來看一下這兩款室內子機的改變!
 
「Skywalker Mini」的天線位置,改為左邊! (原「Skywalker」在右邊)

 
「Skywalker Mini」的音量調整鈕加大,並且可作為 ON/OFF 的功能 (原「Skywalker」的音量調整鈕比較小)

 

 
「Skywalker Mini」的面板按鈕明顯增大 (原「Skywalker」在右邊,面板鈕比較細小)


「Skywalker Mini」的資料傳輸孔,改為右側 (原「Skywalker」在後面)

 
「Skywalker Mini」背面取消磁鐵吸附功能 (原「Skywalker」在中間處有一個鐵片,可供磁鐵吸附)


這些改變,讓「Skywalker Mini」在外觀上變的更精簡!不過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Skywalker Mini」並沒有提供 Laser IN 的功能!

在「Skywalker」的身上則有提供!!


而這些不同的地方,大部分是在於位置的改變,對於功能性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一點比較不習慣的就是,他的速度顯示,比較靠右側! 而不是像之前的「Skywalker」顯示在中間!! 所以還頂不習慣的~



另外就是他的資料庫版本,現在看的比較遠,所以也變為四碼 (反正時間顯示,原本就有 4 個 8 字型 LED,所以順便利用吧!!



以上資訊就提供給原本「Skywalker」的車友參考吧! ^_^

也許您會因為新鮮感,而想要"升級"「Skywalker Mini」....

但是...... 個人我可不這麼認為!!! 就小旭實際上路測試的結果,「Skywalker Mini」顯示資訊,顯得相對弱勢!

在數字判讀以及資訊顯示上"「Skywalker」還是比較清楚(字體也比較大),而「Skywalker Mini」因為造型設計的關係,他的螢幕面顯示比較"下淺",所以並沒有這麼容易閱讀!!

不過「Skywalker Mini」的那個"時間顯示功能",倒是相當誘人!!

只是平常已經習慣由音響主機上讀取時間的我來說,這樣的新增功能,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