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有沒有遇過,當您想要把文章轉寄給親朋好友時,會發現在文章裡面有一堆「>>>」的福號,而且文章段落也亂七八糟,這種情形不僅自己閱讀很麻煩,轉寄給別人也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套由國人自創的免費軟體「文章清潔老大」,就因為這樣的需求而誕生,讓您可以輕鬆整理出美美的轉寄郵件及文件資料。

「文章清潔老大」(CleanBoss)除了處理「>>>」符號之外,同時具有整理文章段落、強迫斷行、處理行首空白等功能,做好基本設定後,只要點選「一氣呵成」按鈕,便可完成所有處理工作,相當容易使用。

從網路下載「文章清潔老大」後直接執行即可使用,把您想要整理的文章貼進去,然後選擇「一氣呵成」或是「>>>」,加上程式中的「不處理空白」、「處理多餘空白」、「去除全部空白」等功能,不到幾秒鐘,就可以幫您搞定文章中的亂象囉。



最後,將整理過的文章複製起來,回到郵件程式 (如Outlook),用貼上 (Ctrl+V) 的方式將原本的文章取代,即可將整理過的文章再轉寄出去,非常方便。

「文章清潔老大」(CleanBoss)

軟體名稱:CleanBoss(文章清潔老大)
軟體版本:v0.2.3a (2002-02-18)
檔案大小:580KB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下載:

http://download.loxa.com/Share/CleanBoss.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