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neDVD是另外一套功能強大的DVD複製軟體,由於是採用RAW工作模式,所以能完整且真實的以 1:1模式複製你的DVD大片,最酷的是就算光碟有加密保護,也都能忠實地將其複製下來,加上 CloneDVD的操作方式很簡單,採用精靈嚮導,因此哪怕是第一次使用得新手,也很容易就能操作。

進入CloneDVD軟體後,可以看到幾個大的選項,分別為:(如下圖,系統上面都有很明確的說明,因此應該也不用再多解釋什麼)。



以下的操作介紹,小旭第二個「CloneDVD複製所有資訊」為例,以最簡單的整片 DVD 備份為介紹。

當您把 DVD 影片放入光碟機後,先由左邊的圈圈圖案,做路徑選擇:(通常就是光碟機目錄中的 VIDEO_TS 這個目錄)

接著選擇您要的音效以及字幕檔案 (不要的部份就把勾勾拿掉)。

選擇的過程中,您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並且了解光碟壓縮的比例有多少。

再按下一步,系統就會問您要把輸出的 DVD 放到哪裡。(如果您想直接燒錄成光碟,那就選 DVD 燒錄機)

以下畫面,是將 DVD 影片,先放在硬碟上 ^^ (所以我選擇的是"DVD 檔案")。

按下一步之後,CloneDVD就會幫你進行備份了,操作非常簡單明瞭,相信對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難。

擷取的過程中,你可以在預覽的畫面中看到擷取的進度,讓你知道現在的抓取狀況。

以上是以整片備份的模式為例,如果是只想抓取某段 DVD (例如影片中的預告部分不要),我們下篇在敘述 ^^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SlySoft CloneDVD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軟體下載:

http://www.slysoft.com/download/SetupCloneDVD.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