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好處就是可以睡的很晚,雖然這是不健康的,但是每到周末假期,就是我們全家補眠的重要日子,也是每週最快樂的時候,呵呵!! 而睡到中午之後,要吃什麼當午餐呢?原本我家老婆大人想要請我吃「三皇三家」的(我猜是他要請客啦,哈哈),但是在小朋友想要吃「麵」的要求下,我們來到旁邊巷子裡的「老皮牛肉麵」。

 

店面沒有太花俏,但是還算水準之上,門口提供一個簡單的座位,可以給等候的客人休息,也可以讓客人在門口直接用餐。只是我不懂門口味什麼要有販賣機?? 這裡來吃過很多次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家店提供了免費且無限供應的「豆花」以及「豆漿」。

 

在正式的餐點還沒有上來之前,我們就先拿了滿桌的東西,從免費的豆花、豆漿,到滿桌的小菜 (其實也才四盤了)。每盤 35 元的小菜,雖然不算太好吃,但是還是不錯的選擇。

 

免費提供的豆漿以及豆花,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有時候全家點兩碗麵,然後配上豆花以及豆漿,就吃相當飽足哩。

 

主食的部份,我們這次點了兩種,分別是"海鮮麵"以及"海鮮燴飯"兩種!! 不過這次發現老皮也搭上了"漲價炫風",從原本 90 元的價格,調整為 100 的基本價 (天ㄚ~~)

 

不過還是維持原本的大份量以及豐富的食材,滿滿的海鮮料以及豬肝片,非常的豐富。

 

近拍一下這些材料!! 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不太愉快,因為我在我的海鮮麵裡面,發現了影響食慾的東西 (噁~~>.<),經過與工作人員的溝通之後,換了一碗,但是真的是影響了整桌的用餐氣氛,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有些東西就不要講明了)。

 

底下這是海鮮燴飯,同樣料多味美 ^^

 

無限供應的豆花以及豆漿,有空的同學不訪來這邊看看唷 ^^

 

整桶,任你吃! 吃完之後會繼續捕貨~~

杯盤狼藉之後,我們飽足的離開,雖然心裡始終對於剛剛海鮮麵中的"加料"有點.........唉~~晚餐再吃好一點吧 ^^

老皮牛肉麵新豐旗艦店:新興路306號

老皮牛肉麵(創始店):仁愛路166號

老牛皮牛肉麵:文喜街13號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