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氣球】的一些基本常識,是從氣球教學課裡面寫來的簡單筆記,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_^

認識氣球:

氣球是在 1824 年由英國人發明,最新開始的氣球是使用豬的膀胱所做成,之後在 1930 年才由科學家發現橡膠乾掉之後可以做成氣球,之後逐漸開始演進到現在。

氣球的材質是由天然橡膠所做成,可以於二至四週的時間被大自然所分解,所以不會造成環境的危害。

一般常見的氣球種類:

160 長條氣球 (念的話,是唸一六零)
"1"代表 1英吋粗,而 60 則代表 60 英吋(約152CM)

260 長條氣球 (也就是大家常見的尺寸,念的話一樣是念二六零)
"2"代表兩英吋,"60"則是代表 60 英吋

321 蜜蜂氣球(又稱為蘋果氣球,數字部份一樣是唸三二一)
"3" = 3 英吋粗 "21" = 21 英吋 (約53CM)

350 長條氣球 (一般是用來做大型的造型氣球)
"3" = 3英吋粗,"50" = 50 英吋 (約 127CM)

另外還有幾款特殊氣球,分別為圓型汽球、心型氣球、特殊造型氣球以及鋁箔氣球。尺寸的話常見的有 5吋(12-14公分)、10吋(21~25公分)、12吋(27~30公分)、18吋(43~45公分) 還有36吋 (80~90公分) 這幾種。

灌氣球的訣竅:

1.把氣球拉一啦,延展他的彈性,這樣比較不會破掉。
2.灌好氣之後,稍微放掉一點氣,這樣比較不會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