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南投玩了,在電視上看到位於南投埔里的「埔岳飯店」感覺好像介紹的很棒,於是是我們就這樣購買了這個飯店住宿,並且順便安排一下埔里兩天一夜的遊玩行程,以套票這樣算下來的價格感覺挺便宜的,所以就這樣手滑下訂,不過真的到了現場才發現怎麼跟電視購物上的影片差這麼多?



不過一開始來的時候,我倒是有點不太習慣它的入口設計,往右邊開的我發現是個堆滿雜物的死巷,所以只好又把車子退出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入口處是在中間,只是背中間的植栽給擋住了!

不過這過程中也沒有任何人出來關心或是指引,感覺好像沒口並沒有人在看顧?等我把車開到中間的入口處進入後,小房間裡面才有一位阿姨探出頭來 (啊我剛剛在那邊找不到入口,你當我是在逛街嗎?)



好啦,一陣接洽之後,櫃檯小姐的態度其實讓我感覺相當驚訝,似乎我用套裝行程來這邊住有點對不起她,應對的態度以及沒有熱忱的口氣,讓我跟老婆的頭上多了一些怪怪的問號,摸不著頭緒的想說是不是我那裡說錯話了?



不過算了,反正就是來住宿嘛,不要因為這樣打壞了旅遊興致,上樓之後我們來到配發的四人房 (因為非假日可以升等),空間還算可以接受,房間的擺設也算簡單,該有的東西與物品倒也是沒有打折,不過以房間鋪設以及花色來看,這感覺真的就像是已經很久很久很久的那種舊式賓館,大概是那種感覺!



雖然床不是那種很大的床組,但兩張雙人床其實也相當足夠,畢竟對於我們兩大兩小的家庭來說,平日還可以升等為四人房,也真的是相當划算了,我說真的!



化妝台、吹風機、電視跟冰箱,倒也都應有盡有,不過棉被擺放的位置有點奇怪就是了!怎麼會放在電視下面呢?結果我這時才想到....對ㄏㄡ,怎麼這樣的四人房,竟然沒有衣櫥耶!怪怪?



把隨身物品放好之後,這時發現....哇....這地板,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

嗯....好啦,難免咩....就說服自己體諒一下好了 ^^"



這個時候我轉到廁所去看看狀況如何,呼~~雖然有點窄,但好險不會太小間啦,而且也有乾溼分離以及小朋友最愛的浴缸,還不賴唷!但是....



蓮蓬頭的汙垢讓我稍稍嚇了一跳...



浴缸附近的汙垢讓人感覺清潔打掃的部份真的是有待加強,看來也真的是很有年資的飯店了!



如果不是因為算一算四人房花不到我太多錢,而且房間也不算太小間,不然看到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很想翻桌走人.....

老闆啊,「惡魔就在細節」啊! 加油...好嗎........不然這樣的品質真的很難在吸引到回頭客與推薦啊.....



洗澡整理之後,由於隔天還有安排其他行程,所以我們在十點左右便早早上床準備睡覺補充活力,以便應付隔天的行程,但........ 當電視關掉躺在床上時,才發現.....隔壁房間的交談聲音怎麼這麼清楚?對面小朋友在哭的聲音怎麼這麼清晰,隔壁的電視聲音怎麼這麼樣的震撼,媽呀.....這隔音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這..... ^^"



終於,一個晚上度過了,由於附近並沒有其他的高樓,所以六點多太陽起床之後,房間就變的非常亮,幸虧窗簾的遮蔽效果還算不錯,所以還可以賴到七點半,梳洗之後準備八點去吃飯店的早餐 ^^



爬上樓梯之後,我們來到了頂樓庭園餐廳享用早餐,但是進入早餐區時,我跟老婆都傻了....



才八點出頭的早餐區,已經是杯盤狼藉,每個盤子裏面幾乎都已經空空如也....



看著早餐卷上標示的 7:30~8:30 圍早餐時間,搞了半天原來是"限量供應"呀..........

我的天天兒,才八點出頭而已就已經清盤了嗎?而且沒有要補耶,實在是有點無言.....

看著窗外的風景,我跟老婆只能苦笑,而早餐區的工作人員也很體貼的說:「不好意思,早餐只剩"一點",多少用一點吧」,ㄟ......阿姨....真謝謝您喔 (三條線)...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又回到房間,準備收拾行李離開,自己出去覓食找吃的吧......



說真的,還蠻佩服這家飯店的,佔地頗大的空間規模竟然可以搞成這樣。從入住的櫃檯人員服務態度到隔天早餐狀況,真的是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房內很多細節也真的需要加強審視,儘管我們是那種套裝行程的旅客,但.....畢竟也是你們願意推出的套餐,而我們也是您們的客人,不是嗎?

生意如果要做長遠,該投資的還是要投資、該加強的還是要加強,要靠這樣的促銷賺錢卻又不肯將服務做好,這樣的循環只會讓經營狀況越來越糟,畢竟如此的內容與服務真的無法吸引到回頭客,我也很難去跟別人推薦你們,我相信別人也是!



最後,我們不斷說服自己:「整個套餐也不過 $1,980 元,就忍耐一點吧,有地方住就不錯了,不是嗎?」釋懷吧....不過...... 下次,如果有下次.....找找其他飯店或是民宿吧,因為....這裡我們住過了,完全不會想再來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