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醫院回來(終於回來了),打開 E-Mail 發現有一篇 Google 快訊有點不太尋常,仔細看內容之後發現...喔喔,我的名字上報了說!原來是去年的一篇文章被媒體引用了,並且把我的全名都打上去了 ^^



上面這個 Google 快訊的內容讓我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原來這是我一年以前針對 Wii Fit 所寫的文章,而媒體在整理過年專刊的時候,把信旭寫的一段內容進行引用。



全文如上,大家看看笑笑囉!不過說也真是奇妙,因為我的 Wii Fit 才剛剛賣掉,就上報了,哈哈~~!為什麼要賣掉呢?因為我要換成"中文版"的,所以把日文版給賣了,畢竟.....繁體中文才是王道啊 ^_^

延伸閱讀:

人間福報:Wii小型健身房 遊戲兼運動
站內文章:打發過年煩悶的 Wii Fit

信旭 98.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