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06_200258.png

位於清華大學對面街道的店家林立,甚至是當地學生重要的宵夜街,隨著攤販以及店家的成長,慢慢也成為熱鬧的夜市,因為這邊的店家幾乎是在晚上戰鬥,從建功路、建功一路到建新路都有不同的店家,到底有那家好吃的呢?其實這一帶的店家不僅很競爭,想要滿足學生的嘴、學生的花費,各店家也真的是打的流血流汗,而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懷香臭臭鍋」已經在當地經營將近二十年,能夠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中屹立不搖,他絕對是好吃的代表店家之一啊,尤其是臭豆腐,激推啊!

店家資訊:

店名:懷香臭臭鍋‧臭豆腐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30號
電話:03-572-0022

IMG_20170806_203257.png

以價位來說,這幾年稍有漲價,但以他的用料以及好吃程度來說,與知名的XX臭臭鍋相比,絕對是可以壓在地上打,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價格仍舊是相當划算的!

IMG_20170806_200425.png

而且用餐過程可以任意享用冬瓜茶喝到飽、白飯吃到飽,碗筷也通通可以自取,帶小朋友去也可以很輕鬆的滿足各種需求!

IMG_20170806_200510.png

也因此他對學生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光是白飯吃到飽,就已經可以省下不少,所以每當用餐時間都是座無虛席,尤其是深受附近清大、交大學生的喜愛,晚上八點之後更有許多家庭會出現在這邊,因為一家四口吃到飽也不用花費太多錢,相當划算!

IMG_20170806_200341.png

話說「懷春臭臭鍋」位於清大夜市側邊不明顯的角落旁,主打臭豆腐以及各種豆腐料理鍋,記得以前座位區以前只有料理台旁邊加上屋內幾張座位,之後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就延伸到隔壁的騎樓,緊接著不久後又佔領了隔壁的屋內,今天去吃又發現他的座位又蔓延到第三個騎樓,生意真的非常好。

IMG_20170806_200721.png

 臭豆腐,是到「懷春臭臭鍋」必點的美味料理,在新竹能吃到的炸臭豆腐店家中,小旭個人也是激推這裡的炸臭豆腐,真的是外酥內軟又好吃,加上不會太辣的辣椒以及泡菜點綴之後,這根本是必推美食啊!

IMG_20170806_200701.png

大份的酥炸臭豆腐為 60 元,數量有六塊!要不要加辣可以跟老闆講,但說真的.....他的辣椒不辣,所以我個人很建議加辣,挺好吃的!

IMG_20170806_200739.png

老闆自製的泡菜非常好吃,但會隨著高麗菜以及天候的狀況而有所不同,這部分我必須老實說變化有點大,老闆說這真的取決於當季高麗菜的狀況,所以泡菜的口味是否合你個人胃口,可能就要吃吃看囉!

IMG_20170806_201144.png

如果覺得好吃,可以單獨加點喔!(喂.....話說加點一盤也太大盤了一點) ^^

IMG_20170806_200801.png

另外我們也點了紅燒臭臭鍋以及海鮮臭臭鍋,搭配無限供應的白飯以及飲料,吃完拍拍肚子之後一家四口真的是好撐啊,超飽!

IMG_20170806_200755.png

因為以臭臭鍋來說,「懷香臭臭鍋」不僅用料實在飽滿,湯頭也非常夠味,這樣一份紅燒鍋用料以及份量都不輸外面那些X媽、X姐還是X嫂之類的鍋鍋料理,尤其裡面那一大坨的冬粉,是一般臭臭鍋的一倍以上,還有那飽滿的鴨血以及滿滿的高麗菜加上兩大塊的臭豆腐墊底,光是用想像的就有點飽囉,更何況還有白飯以及飲料吃到飽、喝到飽!

IMG_20170806_200814.png

各種鍋燒麵或意麵也都是滿滿一大碗,除了可以讓青年學子吃飽的麵食份量之外,青菜、丸子以及一些火鍋料,足夠讓你吃的很滿足!每當假日我們全家不知道去哪裡吃飯時,晚上就會從家裡特別來懷春臭臭鍋解決我們的晚餐!不過吃的東西跟美醜一樣是很"主觀",有些人會覺得好吃,也有人會覺得難吃,小旭只能說..... 對於大眾口味來說,現場滿滿的人潮應該可以解決您大部分的疑惑,以小吃等級來說這真的不錯,但如果您對吃很講究或需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那.....這裡就不適合您囉 ^_^

店家資訊:

店名:懷香臭臭鍋‧臭豆腐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30號
電話:03-572-002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