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被網友罵到翻天的無名小站,經過網友串聯抗議並集體決議出走的多方壓力擠壓下,終於在 6/3 晚間 7 時起恢復原先停止的網誌下載XML備份功能,真的是令人感到欣慰!不過也因為無名這樣的服務調整以及不安定感,讓我也已經認真在另外一個窩經營了!!

畢竟網誌功能屢次被調整,權益也會受到影響,這次無名小站關掉網誌備份的功能,將讓 Blog 文章轉移變麻煩,對於想要搬家換平台的網友來說真的是相當不舒服,加上該網站過去曾經發生過當機、照片憑空消失事件,因此少了備份功能,感覺就像付錢買會員資格、卻不給「保險」一樣,心裡很不安。

但是,在過去一週內,無名小站才又發現,也許會員不一定真正會經常需要使用「XML檔案備份」功能,但是長久以來電腦專家提醒大家要常備份的觀念,讓很多人覺得「有備份工具好像比較安心」。

不過,也有網友解讀,無名小站之所以願意從「那些極少數網路異議份子」如流的真正原因是「阻止大家搬家的陰謀被拆穿啦」,而且還擔心「使用率很低」的理由會一再上演,因此也互相勸告,還是趕快打包下載備份快點搬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