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的時候,我們全家利用假日來到了台中縣的谷關,而這次的渡假,我們住宿的地點為「龍谷松溪溫泉」,當初會選擇這裡當做度假的景點,也是因為看中谷關的溫泉風光以及相關景點,但是......



可能是之前風災的關係,媒體把谷關報導的好像已經毀掉一樣,使得谷關的街道即便是星期假日,也很難在谷關街道上看到車輛或行人,所以即便是星期天,我們全家在這裡就向貴賓一樣,彷彿整個街道都被我們包起來了...



這次假期是在網路上購買套裝行程,兩天一夜的「龍谷溫泉飯店」住宿與飯店設施、早餐等內容,全部行程四人房價格為 3,280 元,這樣的價格還包含以下的東西,我覺得非常超值啊!



套票內除了四人房住宿之外,還包含早餐四人份、露天溫泉四人份、裸湯溫泉四人份以及飲料招待券四張,想來這邊玩我真的建議要找套票比較划算,單獨來住宿與套票會差很多,記得一定要上網找套票喔!



因為集團企業與套票的關係,所以龍谷溫泉套裝行程中送了四張「九族文化村」門票,我覺得光是有這四張票就夠值回票價了,畢竟九族門票一張也要 500 元吧,四張市售就要兩千大銀囉。



當初是看中住宿+四章九族門票只要 3,280 的價格,但千里迢迢來到谷關還是希望可以來到這家號稱谷關歷史悠久的溫泉飯店呀!

無奈可能也是因為歷史真的悠久了,所以他的溫泉設施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尤其是大眾池 (免費入場,但必須穿泳裝,所以記得帶泳裝) 部份只有一池,大小也沒有很大,這樣的品質如果是被一團觀光客包圍的話,恐怕真的像下水餃一樣,所以對大眾池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我真的覺得需要大幅改善!



至於裸湯部份就比較推薦了,只是裸湯必須另外買票才能進入!也由於裸湯限制 140 公分以下小朋友不能進入,所以只好跟老婆輪流進入男女裸湯(當然是分開的)去享受,不過也好險我們沒有因為小朋友而放棄裸湯設施,因為裸湯區與大眾池相比就好許多,裡面有蒸氣室、烤箱以及 SPA 設施,跟大眾池相比真的比較推薦!不過進去就是要脫光光就是了,不然怎麼較裸湯!^^



裸湯屬於半露天型式,湯泉面對著谷關後方溪谷 (這....好像是颱風過後弄出來的!? 因為有攔砂壩的關係,現在暫時沒水了),雖然沒有美麗風景可以看,但裸身泡在溫泉池中可以看著外面景色,這種感覺與被關在屋子裡的裸湯相比感覺是比較心曠神怡!



原本我們想要在谷關街道上吃晚餐的,但是每一家幾乎都喊著 四菜一湯 $500 或是五菜一湯 600 之類的價格,我們翻一翻手上的資料,發現龍谷溫泉飯店提供 800 元八菜一湯的內容,左探右探之後,我們還是回到了飯店......



但顯然八菜一湯,我們家兩大兩小一定喀不完,所以龍谷餐廳服務人員也親切的替我們"縮水"成小份量,並且價格降到八菜一湯 $600 元,真的是比外面的商店便宜多了....但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哈....



第一天下午抵達飯店,在旁邊街上晃了一圈,並看看溫泉博物館與溫泉公園之後,我們整晚都窩在飯店裡面享受那室外大眾池以及裸湯設施,並且在飯店裡面的健身房裡面按摩了一整晚!這邊的住宿品質以時間來說這算是老飯店,但基本乾淨整潔維持的還可以,附近除了森林遊樂區外其實沒甚麼景點可以逛,所以就只適合來這邊單純住飯店、泡湯這樣,而且飯店旁邊就有便利商店,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