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_144431.png

三明治?並不是唷!這是伊萊克斯 Electrolux 最新推出的掃地機器人 PUREi9,他具備「3D Vision Technology 3D 超視能科技」,會以猶如人眼般辨識的三度空間辨識,並透過先進的演算法進行自動偵測周邊環境、並且進行閃避,達到零碰撞、無纏繞、不受困的優點,而特殊的三角外型設計也讓它可以在不同地形中順利行進與脫困,不論地板、地毯或是牆角邊緣都可輕鬆深入清潔,同時它也擁有業界最高的氣流量,單趟就能徹底清潔不殘留,降低反覆來回的機率來達到最高的清潔力,不僅省時間也省電唷!

20170921_135135.png

「3D Vision Technology 3D 超視能科技」的位置在 PUREi9 的機身側邊,能在行進時進行自動偵測,而這也是全球第一台擁有 3D 視覺的清潔家電,啟動後它會先以 360 度掃描周遭,接著在三度空間中精準偵測障礙物!

20170921_143143.png

在任何空間行進時,PUREi9 會將空間分割成數個最大 2m x 2m 的正方形虛擬空間,然後由外向內以「回字形」進行清潔,將空間進行切分之後進行細部清潔!

20170921_143104.png

最特別的是在一般家裡常見的地毯、電線、椅子、雜物等等,都可準確迴避。

20170921_143121.png

甚至能判別 2.2cm 以下的門檻高度進行跨越,相當厲害!後續小旭會有相關的實機測試,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

20170921_143637(0).png

當然,基本的防墜落也是絕對有的功能,特別的是 PUREi9 也能結合專屬手機 APP 來進行雲端連線操控,透過手機來做規畫清潔與排程,達成隨時隨地輕鬆清潔的目的!

20170921_144420.png

PUREi9 除了獨特三角型設計之外,也提升了角落清潔能力,實測三角形設計能比傳統圓形掃地機器人多出 80% 的角落清潔效果,所以牆角以及櫃邊的灰塵都能輕鬆的被掃出!

20170921_144352.png

細看邊掃動力滾刷也可以發現 PUREi9 的 8 爪邊刷擁有同級競品中更多的毛刷數量,整個毛刷寬達 21 公分加大,配合8爪邊刷作用,擁有極大化的清潔範圍

20170921_144858.png

更擁有高達 0.7 公升的超大集塵盒,能極大化清潔效率,濾網也能輕鬆進行水洗!所以就算不在家也能隨時隨地輕鬆清潔,並且在大肚量中掃好掃滿而不必擔心灰塵量過多而停擺的問題!

20170921_143408.png

實測吸力,PUREi9 具備的強力無刷馬達能創造出 9.6 l/s 強大氣流,在灑滿灰塵的地面上走過,立即發現走過的地方乾乾淨淨,而且吸掃之後的清潔力也相當驚人!

20170921_144623.png

在地毯上的清潔能力也是,PUREi9 掃地機器人經過的地方,原本灑滿的痱子粉也通通都消失,相當神奇!

20170921_143520.png

看看 PUREi9 經過的位置,乾乾淨淨哩,這個吸力真的相當厲害啊!

20170921_135141.png

機身面板上不僅指示燈號以及觸控按鈕相當簡截,機身造型也真的是相當特殊!

20170921_143041.png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余倩梅表示:「伊萊克斯 Electrolux 是第一個將產品的功能開發研究、設計細節做到如此極致的家電品牌,這台『跨世代的掃地機器人』,成功顛覆人們對智慧家電的想像,帶給消費者的不僅是生活生的便利,還有未來智慧生活的幸福願景」,而全球第一台具備 3D 視覺的掃地機器人,也將在台灣正式推出!

20170921_144436.png

從 PUREi9 開始,伊萊克斯 Electrolux 的清潔家電將會有全新命名方式,依產品特點分為 Deep、Cyclonic、Free、Quick、Independent 及 Surface 六種類型,並由產品定位分為 Pure、Well、Ease,互相交叉命名,PURE 系列屬於旗艦級的產品線,PUREi9 則是 PURE 家族中第一款產品,其獨家優異的功能,搭配貼近人性的設計,將自動清掃類的產品提升到一個新層次。

20170921_143934.png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PUREi9 掃地機器人已在台與韓國、歐洲等地同步上市,台灣建議售價為 NT$35,900 元,首賣期間特價 NT$32,900 元,再贈送市值 3,000 元的配件組(包含專用邊刷 x 3、專用濾網 x 3、主滾刷 x 1),即日起至 2017/11/15 前購買,登記再享「免費機器人健檢服務」乙次!

20170921_133620.png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為全球家電領導品牌,1919 年成立於瑞典,現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電集團之一,每年銷售超過 5,000 萬台的家電產品至 150 個國家與地區,產品著重創新與貼心設計,並多次獲得 Red dot 與 iF 等國際級設計大獎肯定!後續小旭將會評測 PUREi9 掃地機器人,有任何想要小旭測試的地方,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

延伸閱讀:

伊萊克斯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electrolux.com.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邀請參加記者會而進行報導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