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 Cydia 底下有一套可以將 iPhone 左上角電信名稱進行修改的 MakeItMine 軟體,在升級到 iOS 4.2.1 之後,赫然發現他竟然不能用了!原來是 MakeItMine 已經不相容 iOS 4.2.1 環境,那這下該怎麼辦呢?

還好,還有別的軟體可以做到相同的功能!那就是:Fake Operator

安裝步驟:

一、進入 Cydia 搜尋 Fake Operator,然後進去點選【Install】以及【Confirm】進行安裝!



 二、安裝程序跑完之後,按下Return to Cydia,即完成安裝!

這個程式安裝完成之後,並不會在 iPhone 出現任何 icon,您必須進入【設定】裡面調整....

三、進入【設定】,找到 Fake Operator 



四、進入後將 Enable 打開,再填入自己喜歡的文字,例如:小旭電信
 
接著放心的按下 Home鍵 離開,手機將手機重新啟動之後,電信公司的名稱就變成你剛剛設定的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