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產業新聞

本日嚴選

Youtube



話說有些閨房秘技實在不足以為外人道之,但受人之託總是要忠人之事,有時候禮義廉恥跟意氣相違背的時候,難免還是要遵守「艋舺」的真意!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可愛的產品,他是來自美國銷售第一的「K.Y 潤滑液」,這品牌您應該聽過吧?雖然他有黏有膩,使用過程還會乾掉造成咬毛,但這個品牌的知名度真的相當高,不知道大家有用過嗎?



啥?什麼是【K.Y 潤滑液】?基本上我知道很多夫妻都不知道這回事,甚至不知道有這樣的輔助工具。不過這種來自國中就該知道的知識,如果到現在還有已婚人士不知道這樣的武器,那真不知是丈夫該打屁股,還是老婆應該要捶心肝了!



曾經看過網路上看過別人推薦嬰兒用的凡士林來作為閨房輔助之用,但很多人都知道凡士林那種如同燒仙草般的黏綢感,常令人感覺不甚舒服,且在使用結束之後,還有難以清洗的困擾,萬一殘留在床單或衣物上時,那更是令人頭痛萬分。而 K.Y 則是透明無色無味、不油不膩的水溶性凝膠狀潤滑劑,用清水就可簡單洗淨不殘留,不僅方便好清洗,也很令人安心 。



【K.Y 的潤滑液】雖然不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但無色無味的特性,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潤滑效果一流之外,味道還很好聞(千萬別拿來吃),所以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聖品...... (不好意思,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了)。



透明、不油膩的水溶性特性,也是廠商主打的優勢之ㄧ。使用的過程中除了會有瞬間冰冰涼涼的冷卻效果之外,並不會有其他不適(若干程度亦須視體質而定)或困難,平常如果臨時找不到髮雕或是燙傷時找不到藥敷劑時,記得一定要到藥局買適當的對應產品,千萬別因 KY 的特性而拿來挪作其他非正常用途。



另外「K.Y 潤滑液」也不含殺蟲配方,所以若家中蚊蟲蟑螂太多的話,此產品並不適合拿來「滅蟲」,用於閨房樂趣時,也要謹記此點,以免假以時日兒孫滿堂。



另外雖然這是使用於【棍與洞】的產品,但小旭也提醒您不能因為它具有潤滑的效果,就拿來處理生鏽的螺絲或是無法轉動的鑰馳孔,這些都是不對的用途喔!在此要特別提醒親愛的鄉民朋友們,使用時務必仔細端詳外盒包裝上的中文說明,切勿塗抹錯誤部位或是滴在雨衣"裡面"之類的危險行為唷 ^^



綜而言之,【K.Y 潤滑液】適合男女朋友、男男朋友或是夫妻檔於閨房之中"炒"架時使用,不僅可讓過程更為順利,更可讓兩人快速到達雲海之巔,讓您挑戰胸前雙點作花、雙掌作樹、屁股變石、前足成雲、後足成山之絕佳雲雨之夜!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享受情趣時,也可以藉由 K.Y 的幫助,來體會到更深層的舒適與樂趣呢!!



最後,【K.Y 潤滑液】不僅有家庭號的大包裝,現在更有 15g 的攜帶型小包裝,完全適合您出遊踏青,遊歷各大名勝景點、楊柳暗巷、昏暗旅館等地,若您有這方面的需求,請撥打 K.Y 免付費專線或洽各大路口連鎖藥局或便利商店,推廣期間一律原價銷售,買多可與藥局洽談打折事宜,但切記遵從醫生指示,切勿挑戰身體極限,謝謝!

延燒熱情 重溫難忘情人夜 話說最難忘的情人節夜晚?

這麼有趣的主題,當然希望也有不同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分享囉!幾個已婚的男人圍在正在對 K.Y 拍照的我身邊,聊起 KY 這項產品的經驗以及床第趣談,於是下列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大家都說記得當時年紀小,一陣兵荒馬亂的情況下,除非您是床場老手,不然是不可能會像哆啦A夢一樣把所有道具都放在身上,所以當緊急事件發生時,各種糗事都可能發生,於是幾個男人就這樣開始哈拉起來.....

有一位很天才的朋友(甲)說,他一開始買 KY 的時候,竟然以為這是"穿雨衣的輔助品",結果就把 KY 塗在棒子上,然後再穿上雨衣,可想而知....在穿雨衣的過程中就這樣爆笑連連,等他忙完的時候,他家的弟弟也已經熄火,而在旁邊的妹妹也已經笑到彎腰......這....實在是太囧了啦!但就在此時,另外一位朋友小范可不這麼認為,因為他說,其實在穿雨衣之前,先用"一點" K.Y 在弟弟上面,然後在穿上雨衣,其實會讓感覺更好、更舒服,小范強烈的建議我們回家一定要試試看!所以我們大家的一致表決通過....是(甲)先生.....量用太多了,哈哈哈.....


(此圖取自 K.Y 官網)

另外一個朋友(乙)說 (台灣人就是這樣,即便是自己也要說是朋友說),因為他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每次大戰 30 分鐘之後,雙方其實就開始陷入【唇槍之戰】(真是優秀的雙關語),但因為妹妹話講太久,已經有點口乾舌燥了,但弟弟仍想繼續聊天的情況下,以往的劇情都是口水吐兩口之後繼續努力,但大家都知道口腔裡面的細菌其實並不適合進入這麼敏感且私密的地方,所以後來朋友也是經過人家的介紹,買了 K.Y 的潤滑液,不僅在可以讓大戰得以延續,且品質也比較好,更不用擔心口水細菌或是奇怪的味道發生。所以在 K.Y 的協助下,不僅可以協助增進兩性的情趣和諧,更可以讓女性的私密部位保持潤滑與彈性....


(此圖取自 K.Y 官網)

另外一位朋友(丙)就更妙了,因為他很自豪的說,他們努力到連床單都丟掉了!這可是讓大家驚嘆萬分,原來...就像上面說的,因為這位丙先生,他們在過程中使用了凡士林,但沒想到床單就這樣毀了,而且他們把床單拿去浴室怎麼沖洗就是弄不乾淨,於是床單就這樣油膩膩的毀了,當天大戰結束之後還要忙著弄被單呢!講到這裡大家都笑翻了......


(此圖取自 K.Y 官網)

而就在講到凡士林的時候,朋友(丁)也分享了一個他個人此生第一個小孩的誕生過程,原來....他也是凡士林的受害一族,因為當初他與女朋友大戰時,雖然穿上了雨衣,但過程中卻以凡士林進行助陣,誰知道意外就這樣發生了!因為像凡士林、按摩油之類的油性潤滑液,是會造成保險套破裂的,於是...就這樣發生了人命意外!這下終於揭開了這位朋友為什麼會這麼快結婚的秘密啦,哈哈!

但就在大家哄堂大笑的時候,路過的大姐(癸)說,你們這些男人就是這樣,每次想要就想要,也不會關心女生行不行,身體狀況不好、疲累或是壓力大的時候,你們以為還可以配合您們在那邊「文詩(濕)泉湧」喔!分泌不足的時候做一次,可是會一整個禮拜坐立難安的,算你們都算好男人,還知道要買這些東西來幫忙,給你們加分啦....。

您呢?您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呢?(但記得用字遣詞,不可以太過露骨貨傷風敗俗的文字來描述喔,相關字句最好可以婉轉且藝術的呈現,讓大家看了之後也可以莞爾一笑唷!)

延伸閱讀:

其實這個比 KY 更好用(真心不騙):情人夜莫躁進!真心不騙的 play & joy 潤滑液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啊!連菊花都灑花了....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好啦,我自己也有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 , , , , , , ,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softice
  • 這是下一個團購的商品嗎 XD
  • 搞不好有機會呢! 客官~~要不要來兩罐呀!或者一次拿兩箱,將有機會讓您三個月後身材苗條,不過身體也可能會變很虛.....呵呵 ^^

    林小旭 於 2010/03/18 00:14 回覆

  • espcat
  • 哈哈哈
    給你一個推
    厲害
  • 您用這樣的字句,再搭上這篇,感覺有點........鼓勵的效果,內政部應該要頒獎給您 ^^

    林小旭 於 2010/03/17 23:14 回覆

  • beckhan710
  • 小旭寫的不錯喔!^^
  • 感謝的啦,呵呵!! 這篇文章我左閃右閃,不能用詞太超過,也不可以太過於煽情與越線,同時還要讓看倌們看的舒服,夠難了吧!但....就是要故意挑戰一下有難度的東西 ^^

    林小旭 於 2010/03/18 00:13 回覆

  • 小胖
  • 很有勇氣 內政部一百萬 頭獎應該就是你了。
  • 我手上已經有 14 句【看了就想生】的箴言了,現在就等內政部活動開張嚕 ^^

    林小旭 於 2010/03/18 01:15 回覆

  • 丁丁
  • KY找你真是划算了~連我現在都認識這品牌
  • 以後看到我的時候,不要叫我 KY 就好了 ^^

    林小旭 於 2010/03/23 16:52 回覆

  • 明碁的董事長叫做 KY LEE
  • 這可囧了......

    林小旭 於 2010/03/23 16:22 回覆

  • 球
  • @@"
  • 這位同學,你的眼鏡度數有點高唷,都有圈圈了呢 ^_^

    林小旭 於 2010/06/29 22:56 回覆

  • crv3love
  • 用字遣詞太棒了
  • 我我我....我真的寫的很含蓄了(挑戰尺度呀) ^^"

    林小旭 於 2010/06/29 22:55 回覆

  • KY Jelly
  • 第一次不大會用,請問喔,如果KY在陰道裡面的時候,要怎麼沖洗才不會
    有殘留?
  • 這倒是不用擔心,因為廠商說....天然成分,無須擔心 ! 清洗過後沒有不舒服或油膩感(基本上也不會有油膩感)即可.......

    林小旭 於 2010/06/29 22:55 回覆

  • qaiqdiwlc
  • 支持你唷!!加油
  • ner2913413re
  •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 wic2913414kp
  •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
  • euw2977360xs
  •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 djb2881891p4
  • 感恩..
  • 球
  • 你雖然寫的不錯,但就是一整個怪^^"
  • ton2977341rb
  •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 吳炎
  • 我怎都不用用潤滑劑就很濕...應該是技巧問題吧!?
  • KY王
  • 寫得很有趣
  • 大胃米粒
  • 哈哈哈哈~看完芸神演講而來~旭大果然是男神!! 太佩服了
  • 呃......

    林小旭 於 2016/08/09 1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