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大潤發忠孝店的時候,都會被這家大大的日是招牌所吸引,而門口總是排滿用餐隊伍的景像,更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究竟這家店是在賣什麼東西?究竟有什麼迷人的地方,每次小旭經過的時候,都非常好奇這家店到底是哪裏這麼吸引人?今天....小旭終於排到啦.....



好不容易從門外的人群殺進去,結果到了櫃檯前面.....還是排滿等候的人群,這實在是相當可怕 =.="



而為了怕個人在用餐時間等待過久而血糖下降失控,所以櫃檯也放了一些食物,先提供給等候的民眾享用.....換個角度想,也蠻貼心的啦 ^^



這家在新竹開幕沒多久的店家,後來小旭才知道原來它是全省連鎖的火鍋店,但據說新竹的水準算普普而已,其他縣市聽說程度更驚人.....



而這家火鍋店,特地選在這個地點打造了這一棟樓中樓的挑高建築,一樓與二樓都是用餐的區域,而這麼大的用餐空間還可以排到門口都是人,您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至於為什麼生意會好呢?小旭覺得....食材多元化、價格平實,應該是會引起這麼多人爭相前往的最主要原因,由於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的人提,所以是不是因為好吃才吸引這麼多人,小旭就不提供答案了,因為好吃與否,需要交給您的味蕾以及口味來決定!



但豐富的食材絕對是原因之ㄧ,像您現在看到的上面這張圖,是沙拉區.....



光是這一堆豐富的沙拉配料,就已經把一些吃到飽的店家打趴一半了,但這只是店內其中一個角落而以。



上圖這是店內的【鐵板燒區】,香煎香腸、團不辣以及肉塊,也是隨便您取用!



各式前菜,也是隨便你拿!通通吃到飽.....



白飯、滷肉飯、各式炸類的食材,也通通隨便你取用....



熱狗、麵食、炒飯、還有各種湯,也通通隨便你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已經飽了??)



小籠包、湯包、燒賣、包子.....也通通隨便你 (天啊.....)



各式養樂多以及調味乳,還有許多水果盤 (上圖鳳梨幾乎被掃光了,但是店家很快又會補上)。



甜點區,果凍、棉花糖、巧克力噴泉以及餅乾,通通自由取用!



吃飽之後還有剉冰可以讓你享用,並且旁邊有滿滿的一堆剉冰用料......



最後.....還有蛋糕區,怕了吧!



很可怕吧!現在您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了吧!



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還來不及吃到這些甜點,就已經快陣亡了.....



這些滿滿的甜點,就算你不吃火鍋,到這裡光是吃甜點也可以讓你吃到翻掉....



冰淇淋區,這邊用的是民治的產品....



除了常常看到的冰淇淋統之外,還有......小美冰淇淋 (哇~~懷念的好滋味)



還有雪糕!聽說右邊這個雪糕,市價一支就要 45 元耶....



還有這種有名的年輪冰...



雞蛋冰....



最後還有滿滿的各式養樂多以及布丁、中華豆花....巴拉巴拉....我已經快瘋了!



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通通無線暢飲,還有各種冰沙以及可爾必思......通通不怕你喝!



還有酸梅湯、杏仁茶.......呼呼....



而除了上面看到的這種現成飲料之外,還有.....還有特調的咖啡以及奶茶、紅茶唷!



如果您不喝這些飲料也沒有關係,這邊還有讓你用"泡"的各種熱茶...



這裡還有爆米花,我的天啊....



逛完這一圈之後,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了吧!因為食材真的很多,而且價格便宜!平日的中午是 299 元,而晚餐則是 329 元,已吃到飽的價為來說,算便宜!而假日的話,則是通通均一價 329 元,還是便宜..........,只是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這點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說真的,要真的論好吃,以小旭個人的感覺來說,火鍋的部份其實也不過就這樣 (你也知道火鍋料就這樣嘛),若要說火鍋料多好吃,恐怕有點強人所難。但火鍋部分真要挑剔,就是湯底的味道太清淡了!另外就是完全沒有加蓋的食材保護有點可怕 (我有看到有人在食物前面打噴嚏的,真的快瘋了)。

整體來說,千葉火鍋的價格只需 $299/329 元,但提供的食材包羅萬象,即便您不吃火鍋料,光是現場整圈的材料,也一樣可以讓你吃到翻掉,如果有帶小朋友去,那麼狂喝養樂多、猛吃統一布丁、大口啃食冰淇淋與雪糕、蛋糕等甜品,就非常划算囉,您說是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