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飯,地點經由大家的建議之後,挑選了這家位於竹北的「艾蜜奇義大利坊」,大家可以想像"義大利餐"可以想見的食材,如果您跟小旭一樣覺得只會出現義大利麵,那可就錯囉!

位於竹北快速道路出口附近的「艾蜜奇義大利坊」,在附近許多林立住商大樓的區域中顯得格外顯眼,讓我感佩的是「艾蜜奇義大利坊」的建築,應該是在空地上搭建的專屬建築,而非利用現成大樓改裝或進駐,讓這棟橘色的專屬建築,更顯特色與精神。

進店坐定之後,小旭才發現原來「艾蜜奇義大利坊」除了竹北的這家直營店之外,另外在竹南(總店)、苗栗、桃園也都有分店,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享受到所屬美食!

「艾蜜奇義大利坊」內的消費金額,從小點到主餐,每份的價格大約 100~360 之間不等,所以平均一個人大約是 200 元左右!這與一般我們在簡餐店或是餐廳用餐的價位並沒有差距很多,所以倒是不用擔心來這樣精心裝潢的餐坊吃飯而造成荷包大傷!

當第一道烤雞上菜時,讓我想到竹北的某家好吃店店也有此美味,堆高高的烤雞讓旁邊桌的幾位美女們議論紛紛呢!

不過大家可別被照片給騙了,這雞塊與肯德基的那種炸雞相比,體積可是差很多的唷!這個好吃烤雞嚴格來說只能說是"小烤雞",每塊大約只有一根手指頭大小而已!但說真的,真的烤的好吃......以一桌四個人來說的話,這一盤烤雞剛好可以每人兩塊淺嚐美味 ^_^

再來看到的是美味的洋蔥圈,說真的......美呀!洋蔥圈炸的漂亮,再淋上醬汁之後,擺盤與賣像可畏極佳!!

但這道餐點,一定要"趕快吃完",不然洋蔥開始出水之後,整個洋蔥圈就會變的濕軟,甚至感覺油脂開始跑出來,屆時美味將會受到影響唷 ^^

烤披薩是許多人推薦必點的美味,薄皮的香脆感與豐富材料的點綴,吃起來真的非常夠勁!這與其他知名披薩店的作法並不相同,加上現烤現吃的口感,絕對可以征服您的味蕾,但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價格有給他貴到!(上面這一盤要$320 元呢)

另外網友與同事推薦的美味,是這道燉飯!雖然數量大約只有一碗飯多一些,但料理的口感以及醬汁的滲透都達到舉大拇指的境界,值得小旭也推薦給大家 (但.....這道菜的數量,很怕大男人會吃不飽唷,所以別忘了加點其他小點心)。

小旭自己點了千層麵,但是餐點到桌之後,就被我大切四塊,並且放到小盤子裡面準備祭拜小旭的空肚子,結果赫然發現我竟然忘記拍全景,這到千層麵就已經被我分屍了,哈!對小旭來說~~這道菜好吃好吃,很久沒有吃到千層麵了,這種口感真的很棒 ^_^

我們四位同事去用餐,點的餐點並不多,主餐只點了三份,然後大家用小盤子分食 (根本就是把套餐當合菜在吃),但隨著飯後飲料持續下肚之後,真的是飽了!不知道是我們戰力太低,還是麵食類真的容易飽,總之一餐下來相當滿足,費用也與一般簡餐店差不多,是個值得二次拜訪的美味店家唷!

而當我們同事江媽去結帳之後,帶回來"兩枚神奇硬幣",這倒是又讓結帳即將離席的我們開始停在這枚神奇的硬幣身上,這是.....紀念品? 兌換幣? 還是....?? 原來...這是「艾蜜奇義大利坊」的停車幣,如果您的車是停在「艾蜜奇義大利坊」免費停車場的話,必須在消費之後持有這枚硬幣,才能順利離開停車場唷,很酷吧 ^_^

店家資訊:

店名:艾蜜奇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電話:03 667 3691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