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其實 iPhone 本身就內鍵"螢幕畫面擷取"功能嗎?只要你按住 iPhone 上方的 Power 鍵以及手機正面的 Home 鍵,就可以進行螢幕擷取唷!而當這兩顆按鍵同時按下時,螢幕會"閃一下",這就表示已經完成手機畫面的擷取!接著這張擷取之後的照片,就會出現在手機的相簿裡面,讓您作為其他多元使用唷!



什麼時候會用到螢幕擷取的功能呢?例如撰寫教學文、抓取軟體畫面、操作畫面、軟體或系統錯誤訊息、抓取別人的照片、網頁上的資料、發現的證據等等等,有了這個擷取功能,你就可以做更多元的運用囉!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林小旭 20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