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真的很奇妙,但還真的不少人遇到!在 iPhone/iPad 的手機環境中,我們可以利用"網路共享"的功能來把網路分享給 NB 進行上網!但....有些人的手機上卻看不到這項功能,該怎麼做才可以把這個功能找回來呢?



首先,從桌面快捷列或是桌面圖示,進入你的【設定】功能選項中。



接著點選【一般】。



進入【網路】的選項。



找到【行動資料網路】的選項,然後點進去。




進入頁面之後,拉到最下面,找到【重置設定】........!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這個按鈕壓下去之後,你的網路設定將會全部清空,然後你的網路設定就必須重新來過,之前您曾經設定過的無線網路或是電信網路也將要重新設定,所以您必須先做好相關資料的確認,以免造成影響唷!不過這個重置過後,【網路分享】的功能就會出現了,很神奇吧!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林小旭 2010.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