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經常逛的 FaceBook 粉絲團呢?您是否知道 FaceBook APP 也可以將粉絲頁列入你的 FB 手機版面中呢?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設定,才可以把你喜歡的粉絲團加入你的 FB APP 裡面吧!首先~當然是您必須先確認您是有安裝 FaceBook APP ,並且進入軟體! 

再來,進入 APP 之後,請您點選【右上角】的【+ 】符號



然後輸入您想要找的粉絲團關鍵字(例如:iPhone),接著將畫面 切換到【粉絲頁】的選項中.......,這樣就會出現一堆有 iPhone 關鍵字的粉絲團囉!(例如: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


 
再來.....請您找到【右上角】的【箭頭符號】,請點一下.... 

接著你會看到一個選單,請您點選【加為最愛】 ...... 


 
這樣基本上就完成了!因為您已經把【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加入到你的 FaceBook APP 裡面囉! 

以後你只要進入 FaceBook APP 之後,從主畫面中"向左滑" (翻到第二頁),就可以經過圖示來進入【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的粉絲團中.....

而在裡面,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小編張貼的最新訊息、網友張貼的最新分享以及提問唷!同時在這個畫面中,您也可以進行留言以及上傳照片......這樣是不是更方便了呢 ^_^  
 
另外,您也可以在這個畫面中,將【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的 iCon 圖示按住,直到這個圖示在"抖動",就像我們在 iPhone 的桌面上按住圖示一樣!



而開始"發抖"的圖示,你就可以將他【進行移動】。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把【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移到 FaceBook 的第一頁,以後想要隨時到粉絲團逛逛就很方便囉!有沒有感覺與小旭的這個粉絲團距離又拉近了呢 (害羞) ^_^

註明:本文亦同時刊載於小旭參與維護的 iPhone & iPad粉絲同好會中。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林小旭 201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