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Button 是一套可以幫您把常用或喜愛的聯絡人拉到桌面上,變成一個快捷圖示,這樣你就可以透過桌面的按鈕直接撥電話或傳簡訊、電子郵件給對方囉!原價 0.99 美元,目前免費中!但要怎麼使用呢?首先,當然是要先開啟軟體囉!然後輸入你要建立的對方姓名與電話。



建立的過程中,你可以選擇要建立的圖示,是要電話、簡訊、信箱還是網路連結等等?有很多不同的選項可以讓你選唷!



而建立的過程中,想當然.....很多人其實都已經不記得某某某或是誰誰誰的電話啦!所以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利用 Choose contact 這個按鈕,來進入電話簿進行選擇!



如果你的電話簿裏面,已經有這位朋友的照片,那麼 QuickButton 會自動將對方的照片套入,如果沒有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手動導入一張照片!只要你按照上圖的操作方式,在姓名電話旁邊的那顆人頭圖案上按一下,就可以進行選擇圖檔囉!(選擇的方式,相信您應該不陌生)。



選好縮圖之後,你可以點選這個 Border 來進行"邊框"的選擇,而縮圖可選、也可不選,自由選擇。(圖框內容可以預覽看到)



上面程序都建立完成之後,就可以按底下的【Create QuickButton】按鈕,接著畫面會跳轉到 Safari 瀏覽器。



請您在 Safari 瀏覽器的下方箭頭處點一下,然後選擇【加入主畫面螢幕】,這樣就可以囉。



最後,程式會再次詢問您要加入桌面的這個圖示,要叫甚麼名字!這邊您還有一次修改機會......確認修改完畢,請按右上角的【新增】完成所有動作!



瞧!這樣在你的桌面上,就會看到剛剛建立的快速電話圖示囉!按下去之後,以後就可以快速的打電話給小旭囉 ^^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林小旭 201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