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檢查 iTunes 有沒有推出新版?或是你的蘋果裝置有沒有推出最新 iOS 系統,該怎麼查詢呢?今天就來一篇簡單的教學吧 (感覺有點混版面)!

:: 檢查 iTunes 是否新版:

是的,就像上圖所看到的,當你打開 iTunes 時,請您點選位於選單上面的【說明】,接著找到【檢查更新項目】.....



如果有新版的話,系統就會告訴你唷!(當然,看你要下載或是維持現狀,就看你自己決定囉) ^^



:: 檢查 iOS 是否新版:

至於檢查 iOS 是否更新的部分,你則要將 iPhone、iPad、iPod touch 連結到電腦上,當完成連線之後(裝到裝置時),點選一下左邊的【裝置】,就會在右手邊看到【檢查更新項目】,點一下這個選項就可以檢查唷!



如果你的裝置已經是最新版的韌體,那就不需要更新囉!但如果你的系統目前並非最新的,就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

一、如果您的手機有 JB (Jailbreak = 越獄 = 破解),那麼請不要貿然升級 iOS,因為升級 iOS 之後,所有的設定通通會回到原廠最初最乾淨的環境,所以您之前的 JB 程序也將全部失效,之前 JB 所安裝的程式或功能也將被全面關閉,故有 JB 的朋友,升級前務必再次確認,因為升級後您將失去 JB 的所有功能!

二、升級 iOS 之前一定要記得備份,因為更新 iOS 之後,所有資料都會不見唷!所以升級 iOS 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做備份唷,以免升級之後因為資料通通消失而眼淚流不停!

三、升級 iOS 一定要確保你的網路是穩定的,以免網路中對造成升級失敗!系統升級失敗,嚴重的話會造成裝置無法使用,請特別注意!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