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6_130829.png

如果你問我,新竹有那一家推薦的美食?那麼「豪果」肯定會在小旭的推荐名單之中吧,而這個地方每個月幾乎都會去兩次,只要假日懶得找地方外食,就一定全家走到這邊來,每到假日美食打卡時就會常常出現這個景點,甚至還被朋友戲稱這裡根本就是我家的廚房 ^^

2014-08-03 18.55.24.png

幾年前這裡叫做豪麗,後來改名為「豪果」,並且擴大營業,每天的 11:00~14:30 以及 17:00~21:30 是營業時間!

2014-08-03 18.53.46.png

如果你問我說,這家店有這麼好吃嗎?其實是真的不難吃,重點是價位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以價格比來說是 C/P 值很高的店,而且這些價格就是實付,完全不用再加什麼 10% 服務費!

2014-08-03 18.54.29.png  

每到餐點的價格約落在 150~200 之間,每道餐都含一杯飲料,你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奶茶,想要熱的冷的都有!

2014-08-03 18.58.54.png

不用額外加價就隨餐附贈,這讓整道餐點更顯超值,畢竟您也知道有些賣焗烤、義大利麵的店家,想要額外點飲料就要 40~80 元了,而豪俐是隨餐就有一杯!

DSC01059.png

喜歡吃焗烤或義大利麵的朋友應該知道,隨便找一家店來個餐點+飲料都要兩百元以上,而這邊只要 130~160 元可以全部搞定,口味也非常不錯,我們家小朋友喜歡吃義大利麵類,而我們夫妻則是偏愛火鍋以及焗烤!

DSC01056.png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還可以在點餐時要求加麵,不過會加一點點的費用就是了 ^^

DSC01060.png

焗烤的起司用料非常扎實,用叉子拉起來的麵條包滿著起司那種牽腸掛肚的感覺,整個吃起來就是爽 (但是容易胖,哈哈) ^^

DSC01052.png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酥皮濃湯」的部分,個人覺得在新竹很少找到烤得好看、湯也好喝的酥皮濃湯,豪果的海鮮酥皮,是值得推薦的項目 ^^

IMG_20170206_130516.png

豪果的位置在新竹市光華國中附近,往 7-11 以及阿惠冰店的位置走,剛好就在 RT 的後門、阿惠冰店的斜對角,如果早一點到的話,附近路邊是可以停車,但到了假日就必須比較辛苦了!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