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新竹市金山街(就是那條因為科學園區而累積一堆商家的小巷子)的小店,說真的若不是有人分享的話,還真的不會尋寶尋到這的地方呢!從外觀會以為他是賣麵包或蛋糕的小店,但沒想到除了蛋糕好吃之外,連餐點的味道都合我們全家人的胃口,所以特別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這家店有我喜歡的"禁止狗狗進入" & "禁止吸菸",光這兩點我就喜歡啦!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吃飯的時候有狗狗在隔壁的桌子或是椅子上面,雖然不討厭狗,但是那會讓我對於衛生上的潔癖產生莫大的心理負擔,而禁菸這件事情,更是深表贊同的一件事情!如果您與小旭一樣喜歡這兩個元素,那這個環境真的會讓您喜歡 ^^

「肯尼斯菓子工坊」的用餐環境並不大,前前後後加總大概 30~40 個位置,以價位來說大約每人 180~280 之間不等,雖然不算太便宜,但份量以及套餐的內容來說,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屬於久久可以吃一次,而且是可以重複前往的店家,以小旭的標準來說,至少不是地雷店家,而且環境佈置還算蠻用心的!

在這次享用的套餐裡面,第一個上菜的「主廚水果優格沙拉」就讓人驚艷,他不是一個小圓盆、也不是一個小碟子,更不是幾片水果拿出來嚇嚇你的角色,而是貨真價實跟臉一樣大小的一盆,用料部分也是滿滿的誠意與新鮮,以當季新鮮水果沾著爽口香甜的優格,並且搭配柳橙、水蜜桃、檸檬及酸奶調製的沙拉醬,從口感上就可以吃到新鮮現切水果的風味,比起某些餐廳先切好放冰箱的口感,實在是差太多了,而且水果的用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這個我個人還蠻愛的!

來到主菜的部分,小朋友點的「印度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從端上盤來就讓我與孩子的媽嚇到,因為它的份量還真的蠻扎實的,最後果然兩個小朋友吃不完 (建議您家的小朋友若是小學等級的話,讓它們兩個人吃一份就好了),而在用料的部分,從端上桌就可以聞到香郁醇和的濃濃咖哩香,而捲麵的多層次與上面點綴的洋芋片以及裝飾盤菜,足見竹師的用心,看起來這絕對不是單純的麵包店,師傅也是有練家子呢!

孩子的媽點了「野菇燉飯」,據店家表示這是用鮮甜高湯將米飯進行慢火燉煮,然後搭配風乾蕃茄以及新鮮蘑菇搭配而成,不過同樣這一盤滿滿的燉飯,也讓孩子的媽一樣吃不完,以燉飯口感來說的話,孩子的媽說比不上另外一家,但是也是有中上水準,至少米飯是熟透的,因為有些地方的燉飯米心是硬的,那種我們就不愛了,所以「肯尼斯菓子工坊」的燉飯至少在口感上可以接受,但若是喜歡吃硬硬米心的人,你可能就要提前屬付廚師了!

至於旭爸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個人是還蠻喜歡的,青醬的味道剛剛好,麵量以我來說是可以 KO 的,而且醬料中可以吃到松子顆粒,搭配雞柳陪襯,我個人喜歡這個味道!最後我可是"清盤"的唷.....

以我們吃過的義大利餐館來說,附餐的紅茶、綠茶以及咖啡味道也不錯,至少紅茶綠茶就不是茶包調製品,而咖啡也可以喝得出來是機器打出來的口感,而不是那種即溶沖泡,不過也幸好口味可以合,不然店家沒有針對咖啡另外提供糖包與奶球,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實際品嘗的口感與順口度,是可以讓我接受的!只是最後考量到還有最後的附餐蛋糕,所以我們對飲料還蠻"可氣"的.......(怕蛋糕吃不完) ^^

蛋糕的部分我們從櫃檯點了四種不同的口味,由於現在季節的關係,所以你可以看到每個蛋糕上面都有一顆草莓(除了巧克力那個之外),店家表示店內的蛋糕都是當日製作的新鮮作品,多種口味的蛋糕口感也真的是不賴,剛開始"挖"一瓢入口就有驚豔的感覺,新鮮度真的很棒,口味真的非常好吃,大推他的蛋糕!

在用餐過程中,除了現場清音樂之外,店家在過程中在每桌地上一盆小蠟燭,然後將店內的燈光緩緩調暗,讓彩色的空間裝飾裡面蒙上昏暗的燈光,然後搭配桌上的小蠟燭之後,整個 FU 都出來了,而穿著制服的店員也沒有太多的"廢話",默默的替大家整理桌面,然後緩緩的離開,不製造清理桌面時的玻璃聲響,這點小旭還蠻肯定的,在服務態度以及細心的程度,都有一定的水準,平常假日出外打獵的店家之中,這家我願意花時間寫篇部落文來推一下,因為不管在環境、餐點以及服務態度上,是真的都有用心在做!

因為這樣的好感,我到櫃台拿了一張名片,這才發現原來「肯尼斯菓子工坊」除了今天小旭用餐的金山店之外,在竹北戰區也有一家店,下次有機會的話也讓我到竹北店走走,懷念這次的愉快體驗吧 ^_^

店家資訊:

「肯尼斯菓子工坊」金山店
電話: 03-6686-103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1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