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9

琳達廚房!一家在新竹非常有名氣的店,從挫折中走出來的老闆娘對於自己的料理非常有自信,而且經常會勸您不要點太多,因為她怕顧客吃不完會浪費,所以經常可以看到他在替顧客登記點菜時,就開始制止顧客這倒先不要、那道吃得下之後再點,而這地方真的就像我們家的廚房一樣,可以點到想吃的家常菜,也可以點到一些非常道地的特色料理,連新竹科學園區的許多科技大廠老闆,也將成到這裡用餐或是逢年過節就來打包一些特色料理回家攤菜色呢!

IMG_7950

獅子頭是琳達廚房的招牌菜色之一,渾厚飽滿的獅子頭讓許多顧客相當激賞,更是許多人會指定外帶的菜色!老闆娘說這渾圓飽滿的獅子頭,必須精準拿捏肥瘦比例,讓每一口都能入口即化,再搭配著紅燒或大白菜熬煮的湯頭,將菁華通通鎖在其中。雖然獅子頭只有兩顆,但肉鮮菜嫩湯清甜,而且感覺不會油膩!

IMG_7957

鍋貼與水餃也是許多人到這裡必點的平民美食,但琳達廚房的鍋貼與水餃標榜不用沾醬也很好吃,酥脆的鍋貼底層非常酥脆,用筷子插下去分離時,整個是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

IMG_7960

將鍋貼翻面之後,亮眼的鍋貼本體透出美麗又晶瑩的稚嫩感,雖然這層底層相當酥脆,但鍋貼本身卻非常的滑嫩.....

IMG_7966

鍋貼本身是高麗菜豬肉餡,纖細的體積口感非常不錯,而外皮非常有嚼勁,不過如果內餡可以飽滿一點,那就更棒了!

IMG_7974

琳達廚房的水餃主打厚皮扎實的口感,從鮮肉到干貝、蝦仁等等,提供不同的選擇,不過在這裡....水餃比較像點心與小菜,畢竟都到這種地方了,您總不會希望一盤水餃吃到飽吧!所以經常看到一桌人只點一到兩盤,大家嚐嚐鮮,吃吃傳說中不沾醬也很好吃的水餃!

IMG_7975

爆漿奶皇包,這道頗受小朋友喜愛的點心,咬下一口之後真的是爆漿開來,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整個流出來了.....

IMG_7976

IMG_7983

看看這彈Q的小東西,一籠裡面滿滿的份量,只有三顆就塞滿了!

IMG_7993

才咬一口,馬上爆漿開來......

IMG_7999

IMG_8003

IMG_8036

IMG_8013

IMG_8050

IMG_8053

滿滿蝦仁的鮮蝦腐皮捲,香酥不油膩!

IMG_8016

港式蘿蔔糕的口感有點軟,不像外面賣的這麼硬軔彈Q,但口感非常特別,尤其是滿滿的蘿蔔籤絲,吃起來非常過癮,而且同樣不沾醬也很好吃!

IMG_8020

IMG_8023

 

IMG_8028

IMG_8038

看似平凡的雞腿肉,但老闆說這個是醃製了兩天的美味,而且經過獨家的處理,皮脆少油鮮嫩多汁,吃過的人都深深讚歎唷!不過份量有點小,吃起來實在不過癮啊!(下次可以點兩盤嗎?)

IMG_8100

這份飯後甜點其實真的很過分,因為酥脆金黃的銀絲卷本來就是很平凡的美味,可是在琳達廚房加入香甜的外衣以及花生粉之後,整個口感讓人完全投降!外皮非常酥脆,但銀絲卷內部卻是出奇的嫩彈,雖然肚子已經撐到快爆炸,但.....這份銀絲卷真的太犯規了.....

IMG_8083

IMG_8084

牆上的這篇報導,琳達姐自己並不在意自己以前的悲慘過去被攤在陽光下,因為被朋友倒債的過去以及因為倒債而離婚的那份傷痛,反而讓她更加努力、更加認真對待每件事情,因為她不想在走回過去那個漩渦之中,而是認真的看到目前的每份料理,並且真誠的嚴選每道食材,提供挑嘴的客人更挑嘴的用料以及口味!

IMG_8107

琳達廚房不管平日或假日,經常都是滿滿的人潮,建議如果要到這裡飽嚐美味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進行預約。許多人擔心停車的問題,但其實琳達廚房的對向馬路路邊都可以停車(白線),而在琳達廚房的同一個方向前面 50 公尺處,也有一片空地可以停放車輛,所以基本上是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畢竟只有 50 公尺,應該不用擔心走太遠吧 ^^ (以台北人來說,這一點路程算近了)

IMG_8108

以口碑打起名號的琳達廚房,是新竹科學園區、湖口工業區以及工研院、竹北園區裡面與多廠商會議用餐、尾牙、春酒、慶生都經常前往的店家,而在二樓的用餐空間中還可以經常看到這些公司行號的包場,一樓則主打小家庭的用餐空間,三五好友平常一起到這邊用餐,享受特別又親切的料理,其實也是蠻愜意的!

IMG_8076

網路上許多人對於琳達廚房的印象,大概就是:「東西很好吃,可是好貴」,不過這也是老闆娘堅持的「真材實料」,因為琳達姐自己從挫折中走出來,她非常在乎誠信與認真這件事情,對於食材的堅持以及新鮮是他非常在意的,而她也對我們直言,她不怕別人對他的售價說貴,但她絕對堅持給客人最好的食材以及不偷雞摸狗的用料,在這個到處省成本或是想要偷料的餐飲業來說,琳達廚房的堅持或許就是她對自己以及對客人最真實的保證以及多年來口碑屹立不搖的原因吧!

店家資訊:

資訊:竹北市文興路一段62號
訂位專線:03-658384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其他資訊:店內打卡及加入粉絲團即可打9折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