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_103037.png

CHIMEI 奇美展現進軍家庭市場的決心,秋季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國產首款 98 吋 4K 電視、三溫控電烤箱、纖活果汁機以及各式空調、冰箱、洗衣機、吸塵器、咖啡機等多款嶄新家電新品,除帶來國人熟悉的顯示器/電視新品之外,也讓大家看到更多元、更完整且更貼近你我生活的奇美!這一篇就簡單為大家介紹幾款產品,或許看完之後你也會跟小旭一樣驚呼:「什麼,原來奇美也有推出這種產品啊」 ^^

如果懶得看圖文的話,也可以看一下小旭在發表會上的直播唷 (前面五分鐘再等待,可從五分鐘後的片段開始看) ^^

20171003_102815.png

圖文介紹部分,既然顯示器是主角當然就從顯示器開始囉!CHIMEI 奇美秋季新品發表的主要產品就是 98 吋以及 75 吋的 4K 顯示器系列,以奇美光學板材、10bit 高漸層顯色技術搭配韓系品牌面板,提供高畫質 4K UHD 畫質,總經理余泯樂也表示今年奇美在顯示器的部分將上看 17 萬台,其中 4K 機種就佔了 35%,可見台灣消費者對於 4K 電視的需求已經開始增加!

20171003_101350.png

目前 CHIMEI 奇美在 4K 顯示器已經有 43 吋、49 吋、55 吋、65 吋以及現在看到的 75 吋、98 吋等等,各種尺寸可以說是相當齊全!特定機種甚至導入  Android 作業系統搭配獨特電視操作介面來達到更方便的操作方式以及享受許多網路影音頻道!

20171003_101957.png

而且 CHIMEI 奇美也是國產顯示器/電視品牌中,唯一連續九年獲得信譽金獎的廠商,其技術與品質更是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

20171003_101909.png

新上市的 98 吋 4K 顯示器建議售價為 68 萬元,預計年銷輛為百台,而 75 吋建議售價則為 12 萬元,將提供更具 CP 值的產品來與進口品牌競爭,並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大尺寸卻更划算的價格!

20171003_101232.png

另外一款「好偏心纖活果汁機」則是 CHIMEI 奇美本次在家電產品中的主打新星,而這也是擁有獨家專利的【渦旋軸心偏移技術】以及特殊六向刀頭勻稱絆攪能力的便利機種,不論是打果汁還是蔬果汁都不需要使用攪拌棒以及濾網,直接就能為家人製造出綿密且不含渣的口感!

20171003_102616.png

20171003_102734.png

此外,CHIMEI 奇美「好偏心纖活果汁機」也可以進行碎冰、冰沙、果昔或是醬料的處理,並擁有多重安全防護與 RoHS 認證!

20171003_103916.png

以往,想要擁有一台專業的烤箱都需要有比較大的空間,而且價格通常都不便宜! CHIMEI 奇美推出專為烘焙達人打造的 43 公升液脹式三溫控電烤箱,只要 7,988 元即可入手!

20171003_102548.png

透過機身的旋鈕,即可輕鬆控制上層、下層的溫度,而且範圍從 60 度到 250 度之間,對於喜歡進行烘焙料理的朋友來說,這樣的多層控制就可以更方便打造出各種蛋糕、麵包以及甜點囉!

20171003_103940.png

不同的溫度,在高達 43L 的大容量空間中,可以讓控溫更精準,上下溫度也可以獨立進行控制,同時內建專利均熱板以及發酵溫控,透過鍍膜雙層玻璃門以及高亮度爐燈,更能讓所有烘焙過程一目了然 ^^

20171003_101426.png

此外,這是讓小旭嚇一跳的地方啊!原來 CHIMEI 奇美旗下有冷氣空調產品耶,而且官方表示冷氣空調產品的出貨量逐年攀升中,其品質更獲得更嚴苛的 2018 年 1 級節能標準!

20171003_103548.png

CHIMEI 奇美更針對分離式空調系列,提供 10 年的變頻壓縮機保固以及 3 年全機保固,相當有誠意!

20171003_101638.png

等等!CHIMEI 奇美也有洗衣機?這又讓我嚇一跳啦!

20171003_101707.png

而且奇美旗下的洗衣機選擇也不少呢,各種多元的款式以及容量,同樣任君選購挑選!

20171003_101509.png

此外,CHIMEI 奇美也推出手持吸塵器囉!

20171003_101523.png

這模樣似乎有點似曾相似?不過其實各家類似產品也幾乎都長這個模樣啦,比較特別的是奇美這台手持吸塵器很便宜啊,只要兩千元有找的價格即可帶走!

20171003_101535.png

價格能這麼有競爭力,主要是因為這手持多功能強力氣旋吸塵器是有線的設計,所以在價格上可以擁有極大的競爭力,除了多重過濾系統之外,也有強力風旋集塵技術與手洗式集塵盒設計,更有兩段伸縮桿以及一鍵傾倒垃圾的設計!

20171003_101603.png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手持式吸塵器,能提供更划算的價格選擇!

20171003_103107.png

還有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也都可以提供給消費者依據不同的坪數空間來選擇!

20171003_103209.png

其中在空氣清淨機部分,還獲得 2018 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並且可以達到 99.97% 的強效濾淨效果,為居家空氣帶來最佳且最經濟的把關!

20171003_101323.png

接下來看到的小家電產品,則有【手沖達人】系列的快煮壺,可提供精準控溫以及溫度顯示,壺身採用 316 不鏽鋼材質以及四重安全防護,人體工學的手把與黃金角度細壺嘴也讓握持以及盛水時更加方便安全!

20171003_101308.png

另外,在輕巧型的不鏽鋼快煮壺部分,也有採用 304 不鏽鋼材質的產品,提供不同等級的防燙壺體以及安全防護,溫控以及保溫、溫度顯示等等功能,也都可以在不同等級上進行挑選!

20171003_101623.png

其他則還有一系列的 LED 檯燈系列!

20171003_101650.png

捕蚊燈也有!而且除了傳統捕蚊燈之外,還有智能渦流捕蚊燈能透過專屬渦流風道系統以及智能光控技術來將蚊子帶入,讓捕蚊燈的體積小巧之外,也不會因為捕蚊過程中產生的響聲而嚇到家人!

20171003_101031.png

陪伴國人走過無數歲月,CHIMEI 奇美旗下產品看來將會越來越完整,並且涵蓋更多你我生活中可以接觸到的各種大小家電,從視聽家電(顯示器、電視)、廚房家電(快煮壺、烤箱、果菜汁機等等)、白色家電 (冰箱、洗衣機) 到季節家電 (空調產品、空氣清淨機等等),各種主流規格、專利技術、節能與創新,都可以看到 CHIMEI 奇美在這方面的用心經營,未來如果有任何家電選購上的需求,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囉!^^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CHIMEI 奇美邀請參加新品發表而撰寫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