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新版本 iOS 正式發表之後,就會有許多人想要加入新版 iOS 的測試行列,畢竟是全新介面、全新功能,而且是別人都還沒有的新東西,加上尚未正式開放的關係,很多人都希望趕快安裝之後對著別人"神氣"一下!只是......我們可以裝嗎?答案是....不行!測試版僅提供給開發人員下載測試,想要獲得開發者帳號的話,必須另外付費向蘋果進行購買才可以.......

一、安裝新版 iOS 的注意事項:

1).既然是測試版,就代表功能上還不穩定,很多軟體相容性都會有問題
2).建議不要使用自己的日常電話來做測用,不然會很困擾(軟體還不相容、閃退)
3).有 JB 的使用者必須先將 JB 解除(回復原廠環境)才可升級
4).請確認您的裝置為新版 iOS 支援機種
5).後悔之後可以降回來嗎?可以,只是灌來灌去很麻煩!所以請看第二點。
6).請確定您擁有「開發者帳號」(須付費 99 元年費購買開發者帳號)
7).國外購買之"鎖機版",請務必確認是否可使用(通常必須找回原本的國外 SIM 卡)。
8).請務必先備份你的資料,以免要哭沒眼淚 ^^"

二、下載測試版的 iOS 之後要怎麼安裝呢?

1).請確認下載後的檔案,並確定解壓縮為副檔名 .ipsw 的安裝檔(解壓縮可使用免費的 7-ZIP) 
2).將 iTunes 升級到最新版本

三、進行安裝

1).請將 i 裝置連結至電腦中
2).開啟 iTunes (請確認已經升級為最新版)
3).確定裝置已經被 iTunes 所辨認
4).進入 iTunes 左邊的裝置 (如果看不到,請點選單上的「檢視 > 顯示側邊攔」)

B001

5).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然後點選畫面的「更新」按鈕

B002

6).接著畫面會出現檔案的選取視窗,接著請您選擇剛剛下載的 .ipsw 的安裝檔

B003

7).若程序正常,接著 iTunes 會開始為您安裝測試版 iOS ,整個過程約需 10~15 分鐘 (如果有 JB ,此部分會過不去,請先回復原廠環境再做升級)


六、失敗或是不想玩了怎麼辦?

如果不想玩了,那就再接回 iTunes ,然後下載舊版的 .ipsw 的安裝檔,接著進入 DUF 模式之後,依據上面的方法裝回去。

下載舊版 iOS 的 .ipsw 安裝檔(檔案連結國外網站)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