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朋友發現,平常關注的粉絲團,最近竟然都收不到他們的更新?原來.....可惡的 FB 又修改了規則,將原本的通知選項進行了調整,不僅使網友收不到最新的通知,甚至還讓粉絲頁的團主以為人氣下降,實在是太可恨了!死 FB,你可以再機車一點啦!

怎麼調整呢?

FB 又調整了規則,所以您必須再到經常瀏覽的粉絲團中進行修改,這樣才可以掌握最新的資訊!苦一下,來去調整吧,唉.....真的只能認命的調整,不然能拿 FB 怎樣呢?

一、請到您平常喜歡瀏覽的粉絲團中

二、將滑鼠游標移到該粉絲團右上方的「讚」,然後選「設定」

0001

三、請將「大多數的更新動態」改成「所有更新」

0002

可恨的 FB 就是改了這個地方,所以導致您無法「每一篇」都收到通知,於是您就流失了有興趣的主題,有時候就因此沒有搶到最新好康,實在是太圈叉了 =.="

0003

快改吧!這樣你就可以鎖定你有興趣的粉絲團囉......GO.....

修改路徑:【讚】>【設定】>改成【所有更新】,搞定!

延伸閱讀:

開啟「貼文通知」即時掌握粉絲團最新"貼文"....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