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

全球已經擁有 1.7 億使用者的 LINE 宣佈,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推出 33 款遊戲,而且全球下載量也突破了 1.5 億次,其中 LINE POP 與 LINE WIND runner 更分別達到 3,000 萬次、1,000 萬次的下載好成績!LINE 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特別針對這兩款遊戲推出「任務」贈獎遊戲,通過任務的玩家就可以獲得「免費的熊大貼圖」以及「遊戲金幣」唷 ^^

任務挑戰活動 方法 期限
LINE POP

進入遊戲,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得熊大限量貼圖

6/24~7/10
LINE WIND 進入遊戲畫面中的對話框,連接至 LINE WIND runner 的YouTube廣告,就可以獲得1,000 金幣 ^^ 6/25~7/08

注意:有 JB 的 iOS 裝置,會無法進入遊戲!(需另外安裝修正程式,看這篇)

如何取得?

很多網友私訊給小編,問說 LINE POP 的限量貼圖到底怎麼拿到?到底要從那邊進去?所以也特別來整理一下「入口」以及任務的部分:

b001

進入 LINE POP 之後,你可以從「右上角的齒輪」進去,接著就可以點選畫面下方的「MISSION STICKERS PART 2」那個紅色棍棍

b002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任務清單囉!例如要玩幾分鐘、玩幾次、玩幾分,動作快的朋友大概幾分鐘可以拿到,速度慢的網友也花了幾個鐘頭,斷斷續續的朋友大概花兩天拿到,就看您的技術囉!等到上面的五個任務都有達到,即可點選「DOWNLOAD STICKER」來下載熊大的限量貼圖 ^^


LINE POP 遊戲下載:

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 
 iOS 版本:下載請點我

LINE WIND runner 遊戲下載:
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
 iOS 版本:下載請點我

未命名 - 13

另外 LINE 在六月份也有推出幾套新遊戲,順便也與大家分享:

LINE Neko Copter

- 藉由觸控與傾斜行動裝置來控制小貓的滑雪動作,讓小貓跳得更遠、更高,享受駕馭如風的樂趣!

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 
 iOS 版本:下載請點我

LINE DROP Spirit Catcher

- 玩家需在60秒內一路清除寶石,並凝聚神力以啟動Bonus Fever!

 Android 版本:下載請點我 
 iOS 版本:下載請點我 (全新遊戲,iOS 還在審核中,尚未上架)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