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32.png

星巴克在 7/15 推出了第四款限量行動電源,名稱為「草莓奶霜行動電源」 ,這也是星巴克推出的首款粉紅色款式,一早就看到許多漂亮美眉圍繞星巴克,無非就是為了這組電池而來啊!

DSC_7325.png

這顆電池的容量為 5,600mAh,但價格可不便宜,每顆要價 $1,600 元新台幣,以外面市售的行動電源來說,價格確實高人一等!但是若是您以他的品牌、造型以及限量的價值來說,價格應該是還好!

DSC_7327.png

由於數量有限,所以在每個星巴克門市僅有 18 顆存量,店面以"每人"限購兩顆來做控制,但其實能購買的人也不多!

DSC_7329.png

或許您會問:「這麼貴,誰買啊?」,這恐怕要讓您失望了,前面已經推出三次的星巴克造型電池,每次都是不到十分鐘就被秒殺,甚至在網路上的價格還上看 3,000 元呢!對許多星迷或是賣給海外市場的投資客來說,這樣的價格與拋售後的獲利,還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的....

DSC_7330.png

底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顆電池吧!

DSC_7334.png

DSC_7335.png

DSC_7336.png

DSC_7337.png

DSC_7339.png

DSC_7341.png

DSC_7342.png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