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171015-429

LINE 又推出了新應用,名為「LINE News」,如同他的名字,這次直攻的服務便是「行動新聞」渠道,提供各家新聞的內容整合建立一個便利的資訊平台入口,如此一來 LINE 除了 IM 即時通訊軟體、遊戲、工具、防毒以及拍照工具、社群工具之外,又增加了一塊全新的版圖,接下來會對市場引起甚麼樣的漣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INE News」這套 APP 目前僅在日本上架,內容部分目前也只有日本當地而已,台灣以及其他地區都尚未推出,大家可要再耐心等等囉!而這樣新服務看來會對各大新聞入口網站造成衝擊,同時也可以想見 LINE 對於行動廣告的企圖心,以後想要在新聞底下丟出各種"表情"來表達自己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20130718171015-429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左邊「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