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2.png

平常出門看風景、逛大街、散大步,您的包包裡面會出現那些物品呢?平板?筆電?筆記本?耳機?傳輸線?還有呢?行動電源?藍芽喇叭?螢幕擦拭布呢?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一顆小旭目前看過外型充滿金屬質感與貴族氣息的 Rapoo 雷柏 A300 無線藍牙 NFC 多媒體音箱喇叭,小巧的體積非常適合出現在包包中的 ,讓您外出時可以享受愉快的數位生活 ^^

DSC02068.png

Rapoo 雷柏 A300 無線藍牙 NFC 多媒體音箱喇叭共有白色、黃色、紅色、綠色、藍色與金色六款配色,Rapoo 雷柏 A300 無線藍牙 NFC 多媒體音箱喇叭從配色到包裝都非常犯規,以透明壓克力的方式裝載,讓藍芽喇叭本體呈現出無比的質感!

DSC01837.png

有質感的包裝讓人對於產品的第一眼印象就不錯,金色的外觀加上透明的壓克力盒整個大大加分,就算平常放在家裡也是一種美美的裝飾!

DSC02028.png

您知道的唄,裝置與設備帶出,除了實用之外,起碼拿出來的時候也要能多少閃到別人的目珠啊(被毆飛),您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顏色或是與自己裝置相同的配色來做選購,小旭則是選擇比較少見的"金色"為主,搭配著金屬色澤,感覺非常特殊!

DSC01840.png

標準的配件中包含操作說明書、micro USB 充電線以及 3.5mm 的音源連接線,還有一個可以讓您外出攜帶的攜行保護袋,出門帶著這樣的產品且拿出來放音樂時,豈不羨煞旁人?

DSC02038.png

Rapoo 雷柏 A300 無線藍牙 NFC 多媒體音箱喇叭外型設計也頗有趣,方形的模樣以全金屬材質打造,四周以圓弧收邊,在金屬的光澤中顯得非常亮眼!

DSC01847.png

頂端的圓形操作面板替方正的外型導入另外一種活潑元素,提供播放/停止以及音量(+)、音量(-) 的調整、啟動藍牙配對模式、接電話以及掛斷電話通話功能等複合式按鍵,圓形的四周還有金屬鑽石切邊的光澤。

DSC02030.png

頂端部分的空隙比較寬,保留了重低音蹦蹦蹦的空間,而小小的機身中採用 45mm 全音域驅動單體,喇叭阻抗則為 4 歐姆,能夠輸出額定功率 3W X 2 的效果,所以您千萬別以為這顆體積小小的喇叭不夠力量,實際上還頗為震撼呢!

DSC02047.png

喇叭背面提供避免誤觸的凹形 ON/OFF (電源開關)、Micro USB 充電孔以及標準 3.5mm 音源輸入端(AUX IN) 連接埠。

DSC02044.png

看到左上角這個N 符號了嗎?噹噹.....它叫做 NFC 近場通訊,英語全稱是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簡稱 NFC,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設備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當兩個支援 NFC 的裝置(例如智慧型手機、NFC 喇叭)彼此碰觸時,NFC 就會立即連接兩者,過程中完全不需任何設定或密碼驗證,以往繁雜的藍牙配對在 NFC 的協助之下可以變得非常簡單!

DSC01858.png

底部有一片標示著規格以及滿滿安規認證的防滑橡膠墊,大大的一片提供不錯的防滑效果,但使用時間久之後,要定期做一些清理,因為防滑墊本身會沾黏棉絮以及頭髮灰塵,不定時需要進行清潔處理才不會讓底部醜醜的唷!

DSC01862.png

體積 63mm x 60mm x 67mm 的小巧便利體積,讓你帶出門也不會覺得負擔,重點是真的很好看,而且聲音的表現不俗唷!

DSC01841.png

支援藍牙 4.0 無線傳輸、A2DP 藍牙音樂傳輸協定,還具備 NFC 傳輸技術來提供快速配對,內建 900mAh 可重複充電式的鋰電池,只要 3 小時即可充飽,並能連續使用 12 小時,外出一天肯定不是問題!

DSC01903.png

如果你的手機有支援 NFC 功能,那麼只要將手機與喇叭進行碰觸,即可跳出「您確定要與藍牙裝置配對嗎?」,只要回答「是」就搞定囉,非常的簡單!但若您的手機沒有支援 NFC 也沒關係,只要使用標準藍牙進行配對也是可以的 ^^

DSC01916.png

完成配對之後,你就可以讓行動裝置的聲音更加澎派與震撼囉!當你外出旅遊、練舞、露營或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時,都可以透過無線的模式來讓自己的音樂旅程更加舒服愉快唷 ^^

DSC01898.png

懶惰一點也可以直接使用 3.5mm 連接線來做使用,這樣的模式也可以用在你手中的 MP3 播放機或是筆記型電腦!

DSC02066.png

使用 Bluetooth V4.0 藍牙無線傳輸,傳輸距離可達 10~15 公尺(需視建築遮蔽而定),內建的電池在充飽電力之後,更可連續使用長達 12 小時,對於出門兜風、露營或是外出踏青野餐或是戶外活動、表演來說,都可以為您增加許多不同的生活樂趣,小巧體積發出的震撼音效可以讓您脫離手機那小小的音量與沒有空間感的侷促,使一行人都能共同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之中,如果您有要考慮藍芽喇叭的話,這款......優雅美美的設計,宜家宜室可靜可動的金屬精品,提供給您參考唷!^^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Rapoo 雷柏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