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59.png

在市場上頗受好評的 HTC One (M8) 於 2014 年 08 月推出「夢幻粉」新色,這個顏色好漂亮啊,女生看到都直呼受不了的漂亮,同樣採用全機 90% 金屬機身,實在是非常誘人啊!這一篇就來看看美美的實機照片吧 ^^

DSC09520.png

HTC One (M8) 夢幻粉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 2.5GHz 處理器、5 吋Full HD 1080p,468 ppi,解析度為 1,920 x 1,080pixels,體積則是 146.36 x 70.6 x 9.35mm,雖然是金屬機身,但是重量也僅僅 160g 而已!

DSC09621.png

與金絲灰的髮絲紋路相比,夢幻粉雖然沒有那一絲一絲的金屬線條,但金屬冷冽依舊之外卻又帶著粉紅的溫暖,你一定要看看"實機",真的很美,這質感好吸引人!

DSC09559.png

正面部分導入同樣顏色的上下面板,整隻手機粉紅到非常均衡,也非常有整體感!

DSC09582.png

夢幻粉加上 HTC One (M8) 原本的圓潤機身,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秀氣,圓潤機身讓女生握在手中的服貼感也讓持握時更加穩固!前方鏡頭畫素為 500 萬畫素,提供了更好的自拍效果,並且具備廣角拍攝角度與新設計的自拍模式。

DSC09623.png

HTC One(M8) 導入雙鏡頭(HTC Due camera)設計(上面那一顆小的),擁有更專業的照片拍攝效果,只要透過簡單的內建介面進行拍攝,就能在軟體介面中自行進行物體的深淺景變化,輕易達到「先拍再對焦」的 afterfoucs 功能 ^^

DSC09467.png

主鏡頭(下面那顆大的) Ultrapixel 相機擁有高感光拍攝效能,可讓照片呈現有如 SLR 單眼相機的拍攝"效果"一樣,主鏡頭下方有 NFC 近場通訊功能,至於鏡頭下方那個符號則是「手持防手震」的意思。但最吸睛的應該是主要相機鏡頭上方新增的那顆「第二鏡頭」以及「雙 LED 多色溫閃光燈」!

DSC09579.png

底部為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旁邊則是標準 3.5mm 耳機孔!這樣的設計有人說好,有人則是非常苦惱,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幸好我沒有插裝飾耳機塞嗜好 ^^

DSC09499.png

原本在螢幕下方的實體觸控鍵,在 HTC One (M8) 的身上已經消失,改以螢幕整合式設計,這功能有人愛有人罵,但個人實際操作起來覺得還算不賴就是了!

DSC09537.png

頂端提供整合紅外線功能的電源鍵,黑色那一片為水滴型上蓋進行視覺修飾,內有紅外線控制的功能,可以讓你直接遙控電視 ^^

DSC09504.png

HTC One(M8) 右側的 micro SD 卡擴充功能以及音量控制鍵都是同色金屬設計,整體感真的非常美好!

DSC09509.png

在左邊這條長長的卡槽則是 SIM 卡位置,這次 HTC One (M8) 也更換成最新的 nano SIM 小卡,要取出 SIM 卡時必須使用退卡針戳一下 ^^

DSC09512.png

HTC One(M8)機身採用完整一體成型設計,四周完全沒有任何接縫的整體感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圓潤機身握在手中的服貼感也讓持握時更加穩固。

DSC09627.png

從 HTC One (M7) 開始就被大家非常愛的 「正面雙喇叭」 搭配 HTC BoomSound™ 音效,讓使用者不需要使用耳機,就可以擁有非常有質感的立體聲音效。

DSC09632.png

上下兩組立體聲喇叭,音量比前一代 HTC One (M7) 增加 25%,高音與低音也進行了強化。

DSC09474.png

HTC One (M8) 擁有 4G LTE 高速網路,並且完全支援台灣全頻段(700/900/1800) 的 LTE 頻段 ^^

DSC09598.png

支援極致省電模式(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可以讓待機時間再延長 40% 的電池續航力。當電池充飽後,可以提供長達兩週的待機時間,同時還能接聽電話、收發簡訊、電子郵件,讓旅行如此完美!你可以靈活地手動或自動開啟極致省電模式,能提供電池電力在 20% 時,延長 60 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在 10% 時,可延長 30 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 5%時,可延長 15 小時待機時間。讓你在出門在外或山林健行,再也無須擔心電力耗盡。

DSC09477.png

HTC One (M8) 硬體規格如下:

  HTC One (M8)
螢幕 5 吋Full HD 1080p,468 ppi 1,920 x 1,080pixels
尺寸 146.36 x 70.6 x 9.35mm
重量 160g
CPU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 2.5GHz,Adreno 330 GPU

RAM 2GB DDR2
ROM 16GB/32GB
microSD 可擴充(最高支援到 128GB)
SIM 卡 nano SIM
相機

主鏡頭:HTC UltraPixel 相機,500 萬像素前方視訊鏡頭。背後增加 Duo camera 輔助拍攝鏡頭

BSI 感測器,像素尺寸 2.0 µm,感測器尺寸 1/3'、專用 HTC ImageChip™ 2
F2.0 光圈和 28 mm 鏡頭、光學影像穩定技術 (OIS)、Smart Flash:雙色溫閃光燈,可根據物體距離自動設定閃光亮度。

HTC ImageChip 2:1080p Full HD video recording with HDR video 
Secondary camera: capture depth information

前相機:500 萬像素,88° 廣角鏡頭,支援 HDR 功能

前相機和後相機皆可錄製 1080p Full HD 影片、HDR 錄影、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可於拍攝 HD 影片的同時拍攝照片、採用可變播放速率的慢動作錄影
HTC Zoe™ 實境相簿搭配HTC Zoe™ 拍照、Video Highlights和HTC Share網路分享、HTC Zoe™ 照片提供連拍合成、最佳表情、物件移除和七種臉部修圖等美化處理。

電池 2,600 mAh 可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內建式,無法自行更換)
GPS  內建 GPS 天線 + GLONASS 系統、數位羅盤
音效

HTC BoomSound™ 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內建專屬擴大器、錄音室品質音效的 Beats Audio™、Sense Voice

感應裝置 氣壓感應、陀螺儀、加速度感測器、趨近感測器、環境光線感測器
傳輸介面 NFC、藍牙 4.0、WiFi (IEEE 802.11 a/ac/b/g/n)、3.5 mm立體聲耳機插孔、紅外線遙控器
系統 Android 4.4.3 KitKat 作業系統
Android™ with HTC Sense™ 6
HTC BlinkFeed™ 首頁
續航力 通話時間:最高 20 小時 (3G)、待機時間:最高 496 小時 (3G)

(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實際出貨規格依據各國定義,並以當地官方正式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HTC One (M8) 台灣首賣!首批兩萬台送洞洞保護套 ^^ 
HTC One (M8) 紐約正式發表,所有功能開箱揭曉! 
HTC One (M8) 於紐約正式發表,帶來多項嶄新功能! 
HTC One (M8)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開箱

M8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